救命,为啥和之前的论坛长得完全不一样了
楼主
18858062340 2024-03-15 18:52:31
现在要怎么赚经验值进长本汉化?我记得明明之前的论坛UI长得很好看,也有个人页呜呜呜。还是回复水帖的形式吗?
编辑 收藏 举报 主题管理
分享
2
青黄汉化组 2024-03-16 05:43:03

论坛提供商搬家,说是换个新的架构,结果很多东西都跟以前的不一样,一直都没完成转换,就这么个半成品放在这里,所以很多功能都缺失了,我们这边也无能为力,就只能凑合用着,所以权限要求也放低了。

进长本区的话,需要去公告站务区的置顶审核帖里,按要求写感想,通过审核后就能进了。

另:这类问题也属于公告站务区的范围,所以我转移到那边去了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快速回复:您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注册]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4894号 

辽ICP备140013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