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21-1125 新注册会员审核报道贴
楼主
青黄同盟 2012-11-20 23:50:25

欢迎新注册会员来到青黄同盟论坛。


新人ID报道审核,请按格式填写,在本帖下回复。

ID:
注册理由:

(注册理由需要50字以上。

内容可为对青黄的感想,或者印象深刻的青黄同人本的感想。)


回复可选择编辑隐藏,积分200以上可见

不硬性要求隐藏回复,可自由选择。
 

回复编辑完毕后,请等候版主审查通过,版主将在1日内完成审查。


审核通过后将给会员+积分5,即可进入青黄同盟论坛其它版块。


同一会员不作第二次审查。



注册审核成功后,新会员请务必先阅版规

http://aominekise.igetbbs.com/post/topic.aspx?tid=35

青黄同盟除水区外一切区域禁水,水区水贴回复要求字数10以上,

(表情不计算在内。)

长篇同人汉化区,需发帖数>=10后方能进入。
(注册理由为优秀评论的新会员,可由版主加分直接进入长本汉化区)

注册后长期无登陆,回帖的ID将予以定期清理。


---此帖由青黄同盟在2012-11-21 0:20:58编辑
---此帖由青黄同盟在2012-11-21 1:22:57编辑
---此帖由青黄同盟在2012-11-22 2:41:57编辑
---此帖由青黄同盟在2013-1-20 22:17:53编辑
编辑 收藏 举报 主题管理
分享
[公告]Re:新人审核
2
unja 2012-11-21 01:03:12
ID:unja
注册理由:从TV版二黄一出场,我就直接被秒杀了,随即就去追赶漫画,便落入青黄党一发不可收拾。曾经在贴吧看到过论坛开放的帖子,但是没有注册,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9月了,然后就一直等开放等到今天。
以下是我对青黄的看法。曾经的青黄有一段低谷时期,就是CP属性问题的,渣攻贱受成了当时青黄的代名词。如今好很多了,但青黄也一直未从‘单箭头’的阴影中走出来。‘憧憬’成了青黄最大的硬伤。所有人都说,青黄是黑蓝里最虐的一对CP,没有之一。我觉得说这句话的妹纸真的挺有才的,二黄因为憧憬阿大而开始打篮球,他们一起取得过胜利,一同陷入过困境。二黄坚持不懈的追赶着身前的人,但他却从未回头看他一眼。直到那时一句‘憧憬君你上路吧’【雾!】,青峰才回过头去寻找那个总是在他身后说着1 on 1的人。但却早已物是人非,曾经的美好回忆,终始离自己远去。当二黄脱力坐在地上哭时,我有多希望阿大走上前去拉起可怜的他,但始终没有伸出手。甚至没有一句安慰或者嘲讽,留下的只有背影。即使曾经多么美好,回忆终究是回忆,过去是回不去的,他们的路还在继续,但早已背道而驰。
青峰输后想明白了很多,也成熟了不少。二黄和灰崎的比赛我就不多说了,短短两页就能让我指着那幻想过一辈子了。再来说一下他俩的性格,其实青峰没有什么争议,他太黑了我一直看不见他在做什么【喂!】主要说一下二黄,他是我的第二本命!【顺带一说我第一本命是山治】二黄一直都是‘单箭头’的代名词,我到不这么认为。在打篮球之前,二黄一直都是以开着挂的形象面世于人类的的,直到碰上了奇迹那些开着大挂的人。长得又帅,还是个模特。典型的双子座性格的他和单相思很难联系到一起。我是水瓶座的,很喜欢双子座性格的人,因为双子座很聪明,做人非常圆滑,心思虽然重却不露于形色。黄濑就完全给了我这个形象,我觉得他把双子座的性格发挥到了极致。一半天使一半恶魔让人分不清哪个才是真正的他。所以说,青黄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是属于‘相爱相杀’型的。
按攻受方面来说,就是:
黄:“小青峰,你是1还是0呢?”
青:“你说呢?”【邪笑】
黄:“我做哪一方,都无所谓哦~”【邪笑】
以上就是青黄在我心目中的设定。至于斑竹问我为什么喜欢青黄....
我只能说:青黄虐我千百遍,我待青黄如初恋。就这样!!

---此回复由青黄汉化组在2012-11-21 2:15:04编辑
---此回复由青黄汉化组在2012-11-21 2:18:07编辑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3
No1 2012-11-21 01:08:54
[hide]

ID:No1

註冊理由:自從青黃首次對決以後就無法接受青黃以外的任何青峰/黃瀨的相關CP了。看到目前最喜歡的一本可能是ZIPPO的Feeling了。儘管黃瀨總是被認為是閃耀的生物,然而其實在黃瀨的心中,最閃耀的那個人是青峰。無論怎麼努力,怎麼追趕,總是有一種無法觸碰的無奈。最終,黃瀨無法抑制的爆發了自己的情感的時候,本就不擅長表達的青峰讓他閉嘴,親吻了他。覺得很多時候,男人在不知如何才能傳達自己心中的感覺的時候會選擇做愛去把愛傳遞給對方。這本本子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青黃給我的感覺也是這樣。愛但是有可以用身體去彌補的語言上的隔閡。以上です~

[/hide]
---此回复由No1在2012-11-21 1:09:32编辑
---此回复由No1在2012-11-21 1:10:03编辑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新註冊會員審核
4
藍翎雪 2012-11-21 01:10:51

ID:藍翎雪
注册理由:
青黃一生推!!!!
未來青黃有四六的"秒速五七號線"
IF青黃有C冏星人的"午夜飛行"
桐皇青黃有羅的"Double AS"
進行式青黃!!!官方最大手!!!!
好青黃!不愛嗎?

世紀名言:
虐我千百遍,我待如初戀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5
tianxiao94 2012-11-21 01:12:04
ID:tianxiao94
注册理由:一直很喜欢黑篮,被黄濑的努力所感动,到青黄战彻底爱上。小黄的憧憬(我很坚信那绝对是爱),这种单恋暗恋的感觉真的好难受啊。所以看青黄战时相当虐心。我记得我看有人分析过说当小黄说出不会憧憬青峰时,青峰惊愕的表情,他应该没想到当小黄说出时,他已经失去了这份感情。这是我爱上青黄的原因,太虐心了。所以有了这个网站很开心,终于等到注册的一天,看着同人里他俩的相处方式,和官方定期的兴奋剂,实在太高兴了,相当希望能加入这个大家庭!!!(抱歉打了这么多··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6
inatsuki 2012-11-21 01:15:21
大家好~請多多指教! \(^o^)/
[hide]
ID:inatsuki
注册理由:唯一的原因當然就是愛青黃囉~~
小黃瀨因為小青峰而決定加入帝光籃球隊,光這點就超~萌了!!
現在想想,當初打到小黃瀨後腦杓的那顆命運的籃球正好呼應了189Q青峰的命運論啊!
火神是小黑子的光,小青峰就是黃瀨的光~
然後每天的 1 on 1 也成了黃瀨在青黃戰裡告白的契機了:『對你我可是知道的比誰還清楚。』
青峰也就不甘示弱的來個反告白XD
青黃戰最後黃瀨說出不會再對青峰有所憧憬了,這對青峰來說無疑是當頭棒喝吧,
當初像隻小狗一直追著他的黃瀨,如今已經要離他而去了,
人總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樣反而能讓青峰意識到自己對黃瀨的感情啊!!
青峰有帝光純潔峰→桐皇中二峰→溫柔彼氏峰3階段變化,
黃瀨則是孤冷→閃亮亮→苦情小媳婦XD
不同時期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讓青黃一個CP可以有多種精采!

好期待這次開放註冊,謝謝所有工作人員!
[/hide]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7
tianxiao94 2012-11-21 01:15:45
ID:tianxiao94
注册理由:一直很喜欢黑篮,被黄濑的努力所感动,到青黄战彻底爱上。小黄的憧憬(我很坚信那绝对是爱),这种单恋暗恋的感觉真的好难受啊。所以看青黄战时相当虐心。我记得我看有人分析过说当小黄说出不会憧憬青峰时,青峰惊愕的表情,他应该没想到当小黄说出时,他已经失去了这份感情。这是我爱上青黄的原因,太虐心了。所以有了这个网站很开心,终于等到注册的一天,看着同人里他俩的相处方式,和官方定期的兴奋剂,实在太高兴了,相当希望能加入这个大家庭!!!(抱歉打了这么多··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新人报道审核
8
恭夜 2012-11-21 01:16:02
[hide]
ID:恭夜
注册理由:青黄战之后变成了百分之百青黄党...这两位真的都是非常笨拙 黄濑憧憬青峰那么久 总是吵闹闹来找青峰1on1 然后在憧憬和失败中间不停挣扎 最终决定放弃对青峰的憧憬的时候 感觉就是积累了的感情爆发了一样 
就是会觉得青峰跟黄濑始终在错过 开始时黄濑追着青峰的篮球 现在是不是能够反过来追上黄濑的倾慕了呢 两个人都没法挑明感情就又只能面对面重新来过
不过阿大好歹也是纤细的处女座男子呢w同人里面总是不能放着哭泣的模特儿不管的地方真是男友w黄濑也总是哭兮兮但是还是死心塌地喜欢阿大烦恼纠结 之前都会觉得多少有点渣攻的阿大 但是看到黄濑灰崎之后还是觉得这人还不是很惦记着的啊w真的虽然嘴上不把黄濑当回事一样 实际上看到别人动了黄濑就还是会有很大反应 就像【老子的马子你也敢动】这样的www这一对总会有【为什么两个笨蛋能虐成这样】的感觉 喜欢青黄真的太好了 青黄请快去结婚吧w
如果能通过验证的话今后也会在这里萌青黄萌到翻www倾注所有的腐女子力还请多多指教www
[/hide]

---此回复由恭夜在2012-11-21 1:23:20编辑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9
darkflame 2012-11-21 01:16:50

ID:darkflame
注册理由:看了黑子的篮球anime被最后三集震撼到了,然后去补充了漫画。喜欢在球场上不言输和不放弃的青峰和黄濑,喜欢为了追随超越阿大的而不断努力的小黄濑,不管是憧憬也好相爱相杀也罢青黄都戳到我一切萌点,希望能和一样喜欢青黄的同好们交流心得!wb上也fo了一些爱青黄的姑娘,每天都能看到各种青黄图片和小段子,大家真的很有爱。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10
Salphy 2012-11-21 01:17:10
ID:Salphy
注册理由:觉得小黄很萌,对不关注的东西很冷漠,但是对感兴趣的东西就会完全不顾形象的追求,为了青峰开始篮球、而后真正爱上篮球这点很萌。印象深刻的本子的话,应该是PLZMA的淚なんて大キライ和仅对你倾诉爱语这两本吧,最开始看、也是目前最喜欢的两本。仅对你倾诉爱语里面,青峰别扭的找借口去见小黄,却又表现的好像对黄濑不屑一顾,给人一种“果然是一对笨蛋情侣”的感觉。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11
darkflame 2012-11-21 01:17:19

ID:darkflame
注册理由:看了黑子的篮球anime被最后三集震撼到了,然后去补充了漫画。喜欢在球场上不言输和不放弃的青峰和黄濑,喜欢为了追随超越阿大的而不断努力的小黄濑,不管是憧憬也好相爱相杀也罢青黄都戳到我一切萌点,希望能和一样喜欢青黄的同好们交流心得!wb上也fo了一些爱青黄的姑娘,每天都能看到各种青黄图片和小段子,大家真的很有爱。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2
yuhisa 2012-11-21 01:19:26
ID:yuhisa

注册理由:


看了動畫青黃戰後被憧憬君給萌、虐殺了,從那之後開始追青黃,單純又率直但是又不時憂鬱的小煩瀨和單蠢又遲鈍但是又不經意展現溫柔的阿大是最愛!!!

在俺心中,青黃戰後的青黃是不會再虐的了,只會更甜~只要更甜!!!

看看原作裡越來越彼氏的阿大就知道了吧!!(握拳

阿大,你一定要給小黃幸福啊!!!!(←瘋了

在青黃吧看了很多很棒的漢化作品,あお、饭仓、坂崎春...等等大手的作品都被俺一遍又一遍的看得快爛了,果然還是希望能再看到更多更棒的作品啊!!!>W<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13
亲爱的偏执狂 2012-11-21 01:22:38
ID:亲爱的偏执狂
注册理由:看黑篮之前就被微博上奇基【划掉】奇迹的时代强悍刷屏,第一眼就被二黄闪瞎了啊,于是看黑篮的时候就特别的关注了二黄。。于是就发现阿大和二黄的萌点的契机就出现了~但因为是先看的TV版,所以对青黄觉醒的比较晚【桐皇对海常那场真是太精彩了~虽然后来会可惜两个人没有再同一个学校了>.<】。。今天等到青黄夫夫论坛开放什么的真是太开心了~
我觉得要说这两个人的羁绊大概要源于二黄的对阿大的憧憬。从遇到阿大也许二黄就被吸引了【阿大在球场上真的很帅啊~】,所以才会那么执著。阿大而且我觉得阿大属于心口不一那一型啦。。所以这对CP虐点真的很多。。感觉上就是二黄在不停的单方面的追逐着阿大,而阿大给出的回应少得可怜。说到虐点印象最深的一幕大概就是TV中二黄坐在地上阿大却没有伸手的那个慢镜头,当时我的内心真的有无声呐喊啊‘阿大乃快去伸个手啊’什么的。。。而某部同人作品真的很好的展现了当时阿大的心情,或者说我所希望的阿大心情。看得时候感觉那叫一个虐心。。阿大那副故作无所谓的样子真的是让二黄很伤心。。不过阿大一定很喜欢二黄,只不过是无法说出口而已吧╮(╯▽╰)╭但是因为二黄的性格这对CP的萌点也意外的多啊~阿大和二黄的性格其实也算很互补的吧。。一个不打球就会散发二兮兮气场的执著的家伙,和一个强势到不行的自我中心。。而且两个人都有种色气很足的感觉>///<【真话暴露了啊喂!】。。不过从帝光开始就觉得他们真的很搭啊XD,每天1 on 1什么的真的有够甜蜜【喂泥垢】~
现在依然每天被二黄萌得一脸血啊,青黄夫夫甜蜜什么的才是期待啊喂~
嗯。。好像东扯西扯很不靠谱呢。。嘛,还是请多指教~

---此回复由亲爱的偏执狂在2012-11-21 1:33:22编辑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14
yume_ 2012-11-21 01:24:47
[hide] ID:yume_ 注册理由:看动画的时候就很喜欢黄濑了...青黄战之后就爆发了对青黄的爱啊...然后看了同人买了同人志之后就越发不可收拾了( ̄▽ ̄ )看过同人里面大概印象最深是「秒速57号线」和「nameless youth」。在我的想象里,黄濑应该是表面没心没肺内心却是很柔软的人,而青峰虽然粗暴直接但是大概也应该是有温柔的一面的...其实比起一般的BL漫,我更加喜欢看少年漫然后自己脑补,因为比起BL漫画的直接直白漫,少年漫里那种暧昧不明的友谊和羁绊更加诱人...所以青黄也是恰好戳中我的萌点啊( ̄▽ ̄) [/hide]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15
shikadake 2012-11-21 01:27:11

ID:shikadake
注册理由:我想我心中的青黃神應該跟很多人都一樣,那就是田中大大跟ist大大Orz
本來黑籃我是無所謂什麼CP,來什麼看什麼這樣,果然P站最厲害啊可惡...
兩位大大就這樣把我送進青黃裡了(躺平)
後來因為動畫太慢就跑去把連載補完了...桐皇vs海常那幾Q是怎麼回事啊..官方最大手嗎!!!!!
我覺得青黃這一對雖然看似小黃瀨都淚眼汪汪的,青峰粗線條又不拘小節又幼稚得很可愛XD
感覺上青峰的肩膀是給黃瀨依靠著的,但其實我覺得黃瀨比青峰還堅強呢
看黃瀨努力不懈地一直要求one on one就知道了XD 
所以在心理這個層面反而是青峰在依靠著黃瀨的
青黃表面上跟心理層面的這點反差以及互相補足讓我覺得他們根本天生一對啊
不過這樣的黃瀨絕對是受啊!!哭哭黃瀨最可愛了hshsˊˇˋ
順便提一下XD 雖然甜蜜蜜的青黃我也很喜歡~~
但果然還是這兩隻在無自覺中表現出對對方的執著更萌啊捶地
ist大大的那篇(P站圖片id=29025577)條漫真是描繪出我心中賽高青黃的模樣


---此回复由shikadake在2012-11-21 1:27:53编辑
---此回复由shikadake在2012-11-21 1:30:27编辑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16
appledonut 2012-11-21 01:29:29

ID:appledonut
注册理由:
青黄是看了黑篮之后一见锺情的cp,入青黄坑已经超过半年了,真的很喜欢少女心的黄濑和笨蛋青峰,虽然有时候很虐,但是又甜又吵闹的时候又令人感到好可爱!!!!希望这对情侣可以长长久久一直走下去!!!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新人です?请多关照啦:D
17
阿夔子 2012-11-21 01:31:01

ID:阿夔子

注册理由:每次都这种虐cp吃得死死的窝真的够了
                  青黄战明明看起来像是比较虐二黄,其实青峰也有被自虐的二黄虐到吧。
即使
是擅自烦恼了[我怎么这么厉害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了嘛混蛋呜呜呜]的烦峰(喂,也是会被那种突然变得陌生的气氛动摇的吧。总是跟在自己身后的大只狗狗忽然决定不再追着自己了回头的时候,会觉得身后的风景格外陌生吧。明明最懂那家伙的不是过去每天和他one on one 的自己嘛。好像变得更烦躁了=,=。
                  可是这对于黄濑来说算是件好事。他决定不再憧憬他的小青峰(怎么略微有点羞耻)的时候,就是他做好不是看着他的背影,而是与他并肩看前方的风景的准备了吧。一直只是看着他的背影,追着那个不回头的人跑,太累了不是么。[所以我不再追着你跑了,我要依自己的步调,我的篮球,让你移不开视线(麻豆模式)。]
                 

                  所以这之后,二黄获得了男友峰和诗峰(后者好像明明是烦峰的update)=v=~
                  190食完以后只希望疼卷别再虐二黄QAQ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18
雨澄 2012-11-21 01:31:46
ID:雨澄
注册理由:
喜歡上青黃是在漫畫青黃戰的時候,其後在日本的P站看了很多出色的同人小說
(小說最印象深刻的是Color,因為不是同人本就不放評語了QQ)
同人本在貼吧看到了很多很捧的漢化神作><
Vampire Dog是讓我看了很多次還萌得一臉血的本子///

青黃在帝光時期是甜中帶苦的,總是追趕著青峰的背影的黃瀨,在我眼中看來他是會羨慕黑子的位置
而其實青峰也是有一直回頭,要是覺得麻煩的話,以大輝的性格是會直接棄而不理,只是其後"才能開花"讓青峰對籃球場上的孤獨和絕望
讓兩人互相擦過。青黃戰是最讓人呼吸停止的一刻,黃瀨放棄了憧憬,憧憬是只能在背後眺望的距離,那不是他想站的位置,他想贏,他想讓青峰走出孤立的頂峰。
然而結果只有悲憤和眼淚,而青峰這次,沒有回頭。
這段真的很讓人止不住悲傷,難過的很糾結
最後還是黑子和火神打倒了桐皇,到底是該開心,還是絕望,對黃瀨來說,我想是絕望的吧。
觸碰不到,無能為力,能把青峰帶出深淵的,不是他,而他看能看到的,依然只有那遙遠的背影
明明下了決心不再憧惊,卻什麼也做不到……
青黃讓人又愛又痛,直到173話的爆彈,彼氏峰讓身體裡所有細胞都暴動起來,讓我真心覺得青黃不會再錯過,也不會只是一直擦身而過
幸福的感覺真的充滿了整個腦袋,才覺得自己愛青黃真的愛得很深QQ

謝謝在貼吧讓我看到那麼捧的漢化作品!貼吧回貼顯示無力,希望在這邊能多和同好討論><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新ID報到
19
早瀨 2012-11-21 01:36:45
ID:早瀨
註冊理由:
打從動畫撥出到現在,青黃是我唯一喜歡上的CP。黃瀨會打籃球都是因為青峰,是青峰讓他從原本乏味的生活中走出來,真的是超級有愛的設定阿!黃瀨從打籃球後就一直追著青峰,未曾停過,我覺得就算黃瀨說了「不再憧憬」這樣的話,意思也只是從原本由下而上的崇拜,變成平起平坐的挑戰,絕對不是不再把青峰當成目標的意思!!而且我相信青黃絕對不是單箭頭,黃瀨對青峰而言也一定是個特別的存在。雖然每次黃瀨吵著說要1ON1,青峰嘴上都會嫌煩,但卻也沒有真的拒絕黃瀨,會把每天的放學時間留給一個人,如果那個人不是對自己很重要,我想是不會那麼做的,所以青峰只是比較遲鈍,也不會多想,其實青峰也是喜歡著黃瀨的!!
青黃萬歲!!快結婚吧!!
---此回复由早瀨在2012-11-22 3:17:45编辑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0
ismy0210 2012-11-21 01:38:07
ID:長毛兔
註冊理由:
  其實一開始看漫畫時,是偏向青黑的,覺得光與影的組合並不屬於任何一種關係,稍微曖昧又帶點彼此依靠,很特別的羈絆。
  但碰上青黃後,這麼一個不斷追趕前方的黃瀨,被他的堅持給打動,深知青峰強大卻毫不退縮,相信總有一天能與他平行,很多的同人本描述這段時印象很深刻,因為大家對青黃的這層定義都不同,畫出來的漫畫也是一次次都有新的感受,心疼黃瀨同學的傻勁跟衝勁,但以他的個性不需要多餘的安慰吧!所以搭上青峰的不善言語但其實很體貼的個性,又怎能不讓人去支持青黃呢?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1121-1125 新注册会员审核报道贴
21
妍枫 2012-11-21 01:44:57
[hide]ID:妍枫
注册理由:自青黄战开始,就深深被青黄给吸引住了,憧憬着青峰的黄濑,总是无条件陪着黄濑1 on 1的青峰,喊着不再憧憬却始终追着青峰的黄濑,为了黄濑去痛揍灰崎的青峰,两个人之间的情感互动有时虐心得令人几乎落泪,有时甜蜜得令人无法直视,但无论哪一种青黄都非常吸引人!在我看来,这两人之间绝非单箭头,不管他们是否发现,但在彼此心中都有一席特殊的地位留给对方,这就是我眼中的青黄。
  非常喜欢C冏星人大大的〈午夜飞行〉,为了黄濑而失去记忆的青峰警官,与默默忍受痛苦的黄濑机长,两个人的互动超萌!青峰即使失去记忆,心中依然残留着对黄濑的情感,想尽办法接近他;而黄濑明明深深爱着青峰,却为了他的前途独自牺牲奉献,两人一进一退、一追一逃的斗智过程相当精彩有趣,剧情架构也完整,真的非常好看!
   不管是帝光时期热爱篮球的纯情青黄、高中时期互相争相爱的青黄,还是IF设定的刑警青峰X机长黄濑,甚至是架空的桐皇青黄,每一种设定我都很喜欢。以往我是不太能够接受架空设定的,但对于青黄,却会有种「这样好像也很适合他们呢」的感觉,当我意识到这一点,就知道自己对这个CP果真是爱到极点了呢(笑)
  原本分开在不同高中的两个人看着只有虐心的分,但自从青峰输球后逐渐找回原本善良(?)的心性,加上为了黄濑不顾后果冲去揍人,让原本看似要走苦情路线的两人有了好转的曙光,希望青黄未来能够更加幸福地在一起,真心的。总之,能够喜欢上青黄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之前就一直想要注册论坛,可惜前段时间没有开放,这次终于等到开放注册真的超级开心!希望能在论坛中认识更多同好![/hide]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22
折原临也 2012-11-21 01:51:55
[hide]
ID:折原临也

注册理由:
        喜欢青黄需要理由吗(喂。第一次知道论坛是在汉化组放callingfrom的汉化的时候,到现在还是忍不住说sanake女神这篇实在是太棒太棒了。因为暑假比较忙便一直没有时间注册论坛,暮然回首论坛已关闭注册…之前一段时间都是借用朋友的账号,还好身边有战友!希望在论坛里面能认识更多更多的战友!微博上看到OPPI的汉化已经发布了(盛夏的zhayao这本是好棒w大学生的黄濑是行走的色情物什么的屁股大大实在是太可爱了><),再看,啊啊啊论坛说要开放注册了啊啊啊啊,从昨天开始蹲点,后来发现蹲错了 昨天是20号Orz..
        真的好喜欢黄濑和小青峰。青黄战无论是动画还是漫画都十分出彩(或者说是青黄战让我有了疼卷大大在画热血漫的感觉- -)青黄战是契机让我萌上了这对CP,也谢谢各位画手太太写手太太带给我一个又一个感动的故事让我更爱这对CP,更谢谢疼卷大大能创作出他们。有时小恶魔有时小天使的黄濑,或暴君或温柔或工口的aho青峰。if世界的机长与警察,或者是帝光青黄桐皇青黄。从憧憬到喜欢到爱恋的他们,或者是明明互相喜欢却渐行渐远的他们…每一个故事都直戳我内心。
        都快变成了青黄迷妹…每一次看到青色黄色配在一起的东西就特别激动,觉得青黄色真是世界上最配的颜色了w。每天脑洞各种啊blabla的。官方最近也真是要人命…又出床单又出窗帘什么的,只能卖肾了吗T T。
        胡乱写了一大堆= = 希望可以通过呢。可能会献上自己的渣自翻…汉化组缺人的话我可以帮忙。
        最后,能喜欢上青黄真是太好了(即使这句话被说烂了我还是要说 哼=^=) 没怎么用过论坛,不知道隐藏的方法正不正确… [/hide]

---此回复由折原临也在2012-11-21 1:53:46编辑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23
elosa 2012-11-21 01:52:33


ID:elosa


注册理由:
某种程度上来说,迷恋上黑篮,迷恋上青黄也许是一种命运(笑~)
看了第一话,就被预告中的小黄濑给迷住。就这样兴致勃勃的去看了漫画,一直追到现在。
其实一开始最先喜欢的并不是青黄(也许是没看漫画的原因),魔都KBO的时候偶然入手了几本青黄的本子,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大大大亲友却不是青黄党让我有些失望,她说:这一对太“单方面”了。从一开始便是小黄濑的一个人的独角戏。
不论是脑补的还是各位大大写的文里,小黄濑似乎一直充当着一个“憧憬”“暗恋”的角色。
总是以笑容来掩饰心里的不安、痛苦,总是会为他人着想而忘记自己,把一切的一切全部埋藏在心底,只有在和小青峰ONE ON ONE的时候才敢泄露出一些情感,只有和小青峰在一起的时候,他是洒脱的自由的。默默的一直陪伴在小青峰的身边,看着他唤别人的名却只会以姓来称呼自己,痛苦挣扎了多久才能对小青峰不再憧憬。带泪的脸总是让我心疼。
希望小青峰能回头看看那个默默守候着他的笨蛋模特,希望小青峰能聪明一点体会到小黄濑的心情。
青峰无疑是霸道自我的。我希望他能霸道的消灭小黄濑的一切不安。
在小黄濑动摇、难过的时候,小青峰会对他说:“笨蛋!我是你的。”或是直接用行动表明心意。
如果是那一球是命运的话,那他们的分离,渐行渐远也许也是一种命运,我不是一个命运论的人,但我觉得如果真有命运一说的话,那么我觉得他们注定是在一起的。
有很多想说的,却什么也写不出。
总之,是个深陷在自己脑补中的人的一些想法。。总之,我觉得这样的阿大和总是黏乎乎却有些敏感的二黄在我心目中就是绝配。
果然是青黄赛高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24
destiny596 2012-11-21 02:11:14
[hide]ID:destiny596
注册理由:喜欢一直在one on one的两人,不管是在篮球场上还是床上(唉?,173Q的男友之拳,黄濑的憧憬,对青峰的紧追不舍,在输了之后还不管伤势好好休息,硬是加强练习,加上PSP给的内容我觉得这小子根本压根没有放弃阿wwww,青黄是双箭头!!! by这是一位青黄迷妹的心声[/hide]
---此回复由destiny596在2012-11-21 2:11:58编辑
---此回复由destiny596在2012-11-21 2:12:52编辑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25
纳蓝 2012-11-21 02:12:55
[hide]ID:纳蓝
注册理由:终于等到坛子开放注册了,谢谢各位亲
萌上青黄,跟很多亲一样,是因为青黄战,当时觉得太虐了,看一次哭一次,一开始真觉得很心疼,看了好几次之后想法才开始慢慢改变了。憧憬梗甚的,忘了在哪里看到过,憧憬是离理解最遥远的距离,小黄自己也意识到正因为憧憬才无法超越,所以放弃憧憬这一步,是青黄关系很关键的一步。初二那年是阿大把跌入无趣深渊的小黄拉了上来,然后是每天每夜不厌其烦的one on one,这不容置疑的是只有他们俩的世界。而纵使后来阿大也因为找不到强手颓废着,但他依然认同着小黄,毕竟小黄是唯一那个让他比赛不止不迟到还提前做好热身的人,已经找不到打篮球的乐趣的他居然会说出很亨受跟对方打篮球的人不是别人也是小黄。阿大也许有点迟钝,但不笨,一旦他认定的东西他就会守护到底,比如篮球比如小麻衣更比如黄濑凉太,所以才会有著名的爱妻之拳。小黄也许有点淡薄,但不花,放弃憧憬之后他依然期待着跟阿大的比赛依然想着看阿大打球看不到就会不甘心,所以他也离不开。放弃憧憬后,他们就可以名正言顺得并肩而行,他不需再盲目追逐,他也不需再孤独强大,所以想说,爱上他们真是太好了[/hide]

---此回复由纳蓝在2012-11-21 2:19:28编辑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26
五叶亭七迷 2012-11-21 02:20:02
[hide]ID:五叶亭七迷
注册理由:等论坛开放注册很多天了QAQ,想看到更多有爱的青黄,所以迫不及待地来了~
今年的最大收获就是没想到还会迷上一部运动少年漫,青春的感觉挺好www……
原本只是没节操地收着图,然而看海常桐皇战看哭了,想着"这就是真爱CP了",就这样一下掉进了青黄的大坑
一眼相中的原因还是这CP料太多了怎样都可以:甜可以、蠢可以、狗血可以虐可以去结婚也可以……
憧憬、追逐都是很高能的词,一球定情也很闪瞎眼?
从来没觉得这对是单箭头所以从来没有为此苦逼过~
倒是青涩、工口、强强、现充任何一种感觉好像都符合他们
最重要的是站在一起太般配【重读】
总之是这两个人的话,一定能在更高的地方相会的感觉[/hide]
---此回复由五叶亭七迷在2012-11-21 2:20:39编辑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7
hikaruki 2012-11-21 02:26:53

ID:hikaruki
注册理由:我覺得青黃以一對cp來說實在不能更美味, 中二暴君加男前x迷妹小模特真是prpr!!! 這兩隻屬性配合得天衣無縫, 一個是自大目中無人的皇者, 這種人就要有個肯吃點虧、願意被他欺負、被吃得死死還把他當偶像來看的祟拜者; 另外一個是不愁沒人疼的、人見人愛的小模特, 可是在外表以下, 真正的他是怎樣的卻鮮有人知道, 或是說根本沒有人會有興趣, 除了那個眼中只有籃球的笨蛋吧。

如果獨立來看這兩人也是我在黑籃很喜歡的角色, 因為很帥, 帥在熱愛著籃球; 因為是天才, 所以對平凡的人來說很具吸引力吧; 也因為很現實, 特別是對喜歡的事物迷失初心這點, 其實在這個年紀是很常見的, 雖說青春是一往直前絕不回頭的衝動, 但有多少人可以堅持到底? 燃燒著生命的、純粹的喜歡可能在哪天會漸漸變質, 變得無趣了, 然後自己把過去的自己否定了。這是最令人婉惜的, 大部分人在夢想和現實中放棄了夢想, 所以才更不願意看到阿大放棄籃球。如果可以, 那個拉少年重新向前跑去追夢的人, 我希望是二黃, 正因為二黃是個天才, 所以他可以理解阿大, 因為二黃是個在別人的誤解下仍努力不懈的人, 所以才有說服力, 因為二黃雖然二但是個…有腦袋的人(阿大我真的沒有在黑你), 所以在面對矛盾時, 才可以成熟地解開心結, 這個我不太會說, 類似是覺得阿大是個很單純的少年, 工口開關沒打開時, 他就是個只會打籃球的少年, 一旦對自己用上所有去喜歡的籃球有所懷疑時, 他的世界就崩潰了。比起退部的黑子和火爆的火神, 我覺得二黃更適合去扶阿大一把, 所以只能是青黃。

另外在原著中特別著墨的憧憬, 雖然很多人會因為「憧憬」而把青黃描寫得很虐, 不過由於我是不太喜歡看虐的, 所以沒有看太多這類風格的同人, 反而覺得這是很自然的感情。比起對著同樣身為男人的青峰一見鍾情, 我更喜歡二黃被對方那種對籃球的熱愛所吸引。懵懂少年嘛, 哪會一開始就說愛, 毫不思索去接近了, 才慢慢發現喜歡上了, 不也是很棒的青春故事嗎。當桐皇阿大沒有扶起二黃時 (還是他其實有伸手?), 我覺得很棒, 是的, 正因為是在迷惘中的青春少年, 所以會犯錯、會傷害到別人, 可是如果對方被受傷後就跑掉的話, 可能兩人就是有緣無份吧。但二黃沒有逃開, 他不是玻璃心的小姑娘, 他沒有因為阿大的轉變而失去自我, 反而愈來愈強, 如果只抱著憧憬是無法拯救的, 所以才選擇不再憧憬。這一幕為青黃生色不少。

等了真的很久才等到論壇開放, 希望在這裡能和大家一起愛這對笨蛋吧w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28
kamejinjes 2012-11-21 02:31:56
ID:kamejinjess
注册理由:
某只是从微博上看到有爱本本才知道了青黄同盟这个宝地~ 希望进来入驻! 黑子的篮球是多么美好的一作,无数CP可能性可跟KHR一拼~ 虽然某只无节操(误)也很萌其他嬉皮,但果然最爱的就是青黄这一对。自从看到两只对着面“汪汪汪”就彻底萌上了*噗*~ 从一直憧憬着小青峰追着人家嚷嚷要1ON1到从小青峰那里毕业(疑?这个说法好像有点....=v=+),小黄濑君有多大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 希望日后能在这里多多跟同好们交流,传播更多青黄爱~!
敏娜桑、夜露死苦!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29
luger 2012-11-21 02:32:11
[hide]ID:luger
注册理由:首先要说的是我是一名动画党,平时保持有追新番的习惯,由于时间和精力的限制,漫画看得比较少。在补黑篮动画的时候意外被黄濑同学(的颜)戳中,继续往下追便慢慢萌上了青黄这对CP,尤其是动画最后两话staff的入力作画与演出,看得十分畅快淋漓,据说漫画原作中对两人的关系与羁绊有更深的刻画,有时间的话一定会补完原作。来这里注册成为会员是想寻找更多黄濑的同好与青黄同萌,也希望能把自己的资源同大家一起分享,感谢以及请多关照~
[/hide]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30
郭烏鴉 2012-11-21 02:40:38

ID:郭烏鴉

注册理由:

口里嫌着烦濑吵死了总是汪汪汪的乱叫,结果青黄战,二黄一个略带忧伤的文艺眼神(喂
就把那个黑皮秒得神魂颠倒,找不着北!
二黄你的眼神太犯规了!评判你看到桐皇的ACE血槽秒空吗!!!连球都不会接了!
这尼玛绝对是技术性犯规吧(指

然后暗恋神马的根本太虐心了T T
憧憬着一个过高的高度,虽然很好地修饰了二黄的高傲,也打击了二黄的自信。
但是二黄到现在还保持健康的心态
没有其它少年漫那样追不到手就病娇化黑化,这点实在让我很喜欢(虽然病娇我也萌屎了!)

所以二黄不是真的二,也不是爱卖萌的腹黑鬼
他只是那么纯粹而认真地,喜欢着某个帅爆了的家伙而已。
可惜那黑皮的汉子脸并没有白长,喜欢巨乳迷恋小麻衣,是个直得无法再直的篮球笨蛋。

所以说想来想去,青黄就是感觉那么近又那么远(吐
明明帝光时期全世界都看到二黄黏青峰黏成这样,
偏偏二人老是围着篮球转、一个想着一定要赢一个想着一定不让你赢
却忽略了某些过了头的情绪

憧憬什么的,最好是能憧憬成这样T T!你坑老子还是坑自己呢二黄?
然后笨蛋暴君,人家对你执着成这样你是真不懂还是装天然呢!
「憧憬」是萌点,却也是青黄二人的盲点……这尼玛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关系是需要先破后立的,但是一直固步自封在憧憬,是永远都不会觉醒(?)的混蛋!

然后不得不感叹一下二黄对暴君的抗拒力日渐提升
……某笨蛋感到不安了吧!不然怎么一边打一边唠叨呢。
顺便吐槽下黑篮,人家灰黄在打,青峰你这BOSS怎么就出来旁述了呢?
难道是替老婆代班A口A(并没有



废话了一堆= =
反正二黄的抖M体质加上PURE峰暴君属性已经彻底犯规了
不要犹豫把他俩逐出篮球场吧!(去床上ONE ON ONE好吗混蛋

 

---此回复由郭烏鴉在2012-11-21 2:55:41编辑
---此回复由郭烏鴉在2012-11-21 3:10:22编辑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快速回复:您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注册]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4894号 

辽ICP备140013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