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欢迎新注册会员来到青黄同盟论坛。 未在本帖通过审核的会员,不能进入论坛其它版块。 本帖锁帖时间为8月26日24点。请新会员务必在此时间之前完成所有编辑以及回复。 审核时间为回复后三天内。 新人ID报道审核,请按格式填写,在本帖下回复。 ID: 注册理由: (注册理由需要100字以上。 内容为对印象深刻的青黄漫画类同人本的评论。 (注:只限针对青黄【漫画类同人】,涉及其它任何类别内容的感想一律不计算在字数之内。无意义的表情符,或水贴内容只会降低通过的可能性,请【具体】,认真填写。) 认真是指回帖态度,具体是指应该给出关于这本同人本最基本的一些信息,而不至于让审核人员不清楚回帖说的究竟是什么。 回复之后,请点击编辑,再选择特殊功能【隐藏】,积分200以上可见。 ![]() 未隐藏的回帖均不予通过。请自行检查是否设定了积分200以上可见。 回复编辑完毕后,请等候版主审查通过。 审核通过后将给会员+积分5,即可进入青黄同盟论坛其它版块。(长本汉化区除外) 版主审核回帖后,会注明加分或“未通过”字样。 所有回帖审查均为一次,无论通过与否均不作第二次审查。 请确定回帖内容无误后再递交。 注册审核成功后,新会员请务必先阅版规 http://aominekise.igetbbs.com/post/topic.aspx?tid=35, 青黄同盟除水区外一切区域禁水,水区水贴回复要求字数10以上, (表情不计算在内。) 长本汉化区,需发帖数>=30(或经验>=30)后方能进入。 (注册理由为优秀评论的新会员,也可由版主加分直接进入长本汉化区) 注册后长期无登陆回帖的ID,将定期自动清理删除。 ---此帖由青黄同盟在2013-8-20 18:40:10编辑 ---此帖由青黄同盟在2013-8-21 13:32:57编辑 ---此帖由青黄同盟在2013-8-21 13:34:10编辑 ---此帖由青黄同盟在2013-8-21 13:44:00编辑 ---此帖由青黄同盟在2013-8-21 14:20:15编辑 ---此帖由青黄同盟在2013-8-21 23:58:45编辑 ---此帖由青黄同盟在2013-8-24 9:54:57编辑 ---此帖由青黄同盟在2013-8-24 10:23:15编辑 ---此帖由青黄同盟在2013-8-27 10:41:33编辑 |
|||||
| 编辑 收藏 举报 主题管理 | |||||
|
|
|
||||
|
ID:心有猛虎嗅蔷薇 注册理由:[千万次的亲吻这双唇]在察觉到喜欢小青峰的心情以后一时头脑发热亲了小青峰却又不知道第二天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的小天使黄濑真是有够苦恼啊 向小青峰告白小青峰还说只要ONE ON ONE抢到球就可以KISS什么的严重犯规!!喜欢小青峰的迟钝狂妄酷霸拽也喜欢黄濑轻松洒脱有时候又透露出危险气息强调这是我的猎物的高傲 虽然小青峰不够坦率也不甚了解自己的心意 但是有黄濑小天使在就算ONE ON ONE赢了还是会想偷偷KISS 明明喜欢看有大胸的碟子但还是情不自禁的追随着无论是帝光还是海常的你 "其实只对你一个人温柔啊你能懂就好了"这样想着 青峰其实也个温柔的人啊 ---此回复由心有猛虎嗅蔷薇在2013-8-21 0:46:13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MS0001 注册理由:喜欢《Are You Kidding?》 封面就戳到我萌点啦 青峰在看到黄濑害羞的表情时就心动了吧,做的时候很果断,霸气。做完之后两人见面有点尴尬,好纯情,pure峰超可爱 黄濑各种美~虽然是开放性结局,不过最后肯定是HE吧 喜欢这个作者的画风,太美了 《Only you can make me happy or cry》这本也超棒。同居吵架的故事很好,越吵感情越好嘛 因为吵架而变得有点不自信的黄濑看着有点心疼,青峰来接人时说的那段话真的太男前了,即使吵架但和他在一起就很幸福~之后青峰问黄濑和他在一起幸不幸福,这两个笨蛋,互相都有点信心啊 这本里的小青峰好温柔,黄濑有点小别扭,闺蜜火神也是天使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婲婲不花花 注册理由:QAQ刚才打了一大段,结果回复提醒要一个小时后才能回复QAQ白打那么些话了,桑心!!QAQ于是只好重新来一遍。 去年看的黑篮,今年才萌上青黄,其实我萌青黄的时间不久,仅仅也只有几个月QAQ之前一直想注册同盟,但是同盟已经关闭注册了,略忧桑QAQ今天终于开放注册,所以妥妥的奔来注册。好吧,废话一堆,还是错重点>.<其实看青黄的漫画还是看青黄的同人本比较多,喜欢的有很多,但是最喜欢的还是《望见青空》和《Double AS》。很喜欢两部作品的人设,辉sir×机长and桐皇夫妇!下面就重点说说《Double AS》吧,其实里面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向日葵有着金黄灿烂的花瓣,可是中间却藏着深不见底的黑暗。说实话觉得向日葵是最适合黄濑的,不仅仅是花语,黄濑就像向日葵一样灿烂夺目,可是《Double AS》里却把不为人知的黄濑的另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很喜欢。文中的青峰从一个生活只有篮球,从未想过家里人对他任何事物的满足,不了解父亲为了他是怎样的操劳,可是后来青峰顿悟了,体会家里人,特别是后面跟姐姐和好的那里,很感动。对于黄濑,青峰一直不知道其实是自己依赖的黄濑,而不是黄濑一直在追随着他,青峰的蜕变很大,变得成熟有担当。是个好队长,好男友,好儿子,好弟弟!反正就是很喜欢这本同人本QAQ好吧,啰嗦了一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应该有100字了吧QAQ最后,还是希望可以审核通过啊!QAQ ---此回复由婲婲不花花在2013-8-21 1:00:24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hide]ID:Aku君 注册理由: 这里要说的是【只会说谎的双唇,仅对我倾诉爱语】以及【青色烛台】 两篇长篇通通含肉,画作质量我也不需要多说。。比起肉,两篇感情线却更加丰富。 前者,看得出黄濑的勇气和坦诚,青峰的不善表达,尤其是青峰懊悔心疼不甘的表情,贯穿全篇,在最后,黄濑的发现,青峰的特切。这一对床上情侣的心意哪怕再多谎言都无法切割。 后者,主要在讲述帝光时期,两人感情线最为纠葛的日子。依旧以黄濑大胆的示爱作为肉的开始,在黄濑的爆发里把情感铺张开来一目了然。尾声是一个小惊喜,即使对方没有打败自己完成约定,却依然迫不及待敲开黄濑家门的小青峰,这份心意直接而一击即中 这么写带胶布吗。。。还是说应该从画风方面入手QUQ?[/hide] ---此回复由Aku君在2013-8-21 1:02:35编辑 ---此回复由Aku君在2013-8-21 14:41:34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hide]ID:阿酒
可能是真的被虐到的原因,总是无法释怀。一开始就从青峰的视角以“被同年级的人告白”展开,和很多漫画一样黄濑一直很努力想要站到青峰身边,即使一再被伤害被冷落都始终没有放弃,直到终于意识到一切真的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青峰的渣攻模式在这里完全开启,虐得小模特惨兮兮,也虐得我心脏一抽一抽的疼。因为是阿大视角,所以总觉得只是因为迟钝和傲慢而并非真的对黄濑没有感觉才会一再对二黄残忍,正是如此才更让人觉得可惜。明明可以很幸福的在一起,却还是错过了。 结尾的时候黄濑笑着请求与小青峰握手作为告别,而当收到黄濑交给他的制服第二颗纽扣时笨蛋终于醒悟了。电车上的两人再次相遇,却让我觉得和最初甜甜的充满希望的感觉不一样,带上了挥之不去的忧伤。 对于小青峰和黄濑私心里有几种偏好的发展模式,其中一种就是这样。一个一味忍让付出,一个迟钝造成伤害,然后两人之间的不平衡毁灭了两人的关系。但最终的最终,小青峰会醒悟,能站在二黄身边的只有小青峰,能站在小青峰身边的也只有二黄。 所以啊,好想再有新一轮的one on one游戏,这一次,请你们两一定要在一起。[/hide] ---此回复由阿酒在2013-8-21 1:02:43编辑 ---此回复由阿酒在2013-8-21 1:03:10编辑 ---此回复由阿酒在2013-8-21 1:20:56编辑 ---此回复由阿酒在2013-8-21 14:05:10编辑 ---此回复由阿酒在2013-8-21 14:11:40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hide](ID:skyzhd ---此回复由skyzhd在2013-8-21 1:13:14编辑 ---此回复由skyzhd在2013-8-21 1:27:59编辑 ---此回复由skyzhd在2013-8-21 1:50:39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hide][/hide]版主: 你好,本人关注青黄同人也有些时间了,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青黄同人漫是《只会说谎的双唇,仅对我倾诉的爱语》,这本,漫画说的是黄濑对于青峰与他感情的不安。及青峰对于黄濑的不善于表达,终于在一次比赛后,青峰去黄濑家中,在黄濑的积极主动下,明朗化,虽然故事最后黄濑依然对青峰对他的感情感到不安,但青峰却已明确了自己对黄濑的的爱,是一个让人高兴的结局,这是本人对该漫画的感触,因本人表达有限可能写的不是很好,望审核通过,之后能够看到更多关于青黄的同人,学习。感谢 此回复由夜月芷静在2013-8-21 1:06:33编辑 ---此回复由夜月芷静在2013-8-21 1:10:09编辑 ---此回复由夜月芷静在2013-8-21 1:13:39编辑 ---此回复由夜月芷静在2013-8-21 1:14:36编辑 ---此回复由夜月芷静在2013-8-21 1:16:10编辑 ---此回复由夜月芷静在2013-8-21 1:17:27编辑 ---此回复由夜月芷静在2013-8-21 1:32:06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hide]ID:蘭靈菌菌 注册理由: 印象深刻的本子实在是比较多……最深刻的当然是田中女神的悲伤的怪物,不愧是女神,页数多剧情赞画风美……啊当之无愧的女神啊请接收我的跪拜【趴 不过我想说的其实是yuta太太的《与君折返同行》!此本是基友推荐给我看的,刚传给我时看到页数还挺吃惊。基友知道我喜欢虐的告诉我这本绝对和我胃口,我看的时候就觉得这俩笨蛋为毛要绕这么大圈子呢干啥啊这是!不得不说黑大巨在中间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但无论过程如何曲折两只最后HE就好!就要这样嘛无论中间怎么虐只要HE就皆大欢喜!最后那几页有颜色的天空小黄濑蓝色的眼眸又虐又治愈太犯规了……除了女神的本这本就给我印象最深刻了TUT 再就是…《if桐皇》,虽然无论是画风啊剧情啊都跟前两位太太的相比有一定距离(个人观点…),但我就是印象深刻!为毛!因为我对桐皇濑爱的深沉我无时不刻都希望黄濑赶紧嫁到桐皇去我会说吗!!【自粽 嘛还有个原因就是,嗯,因为我很荣幸的加入了汉化组的,如果没有帐号,怎么拿工资吖吖吖吖……【。【消音 就是这样TUT一不小心爆了字数请见谅!审核君辛苦了![/hide]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hide]ID:yiliya320 注册理由:萌上青黄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也看了不少的同人本。 首先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only you can make me happy or cry》,这本清水本是我印象最深的也是我接触的第一本本子。阿大虽然表面上渣攻一个,但是还是十分温柔的。画风也很赞。最后还等在门口接二黄,好温馨。笨蛋夫妇的真的是萌哭我了。 《are you kidding?》这本也令我印象深刻。还原度超高,画风还是很赞,看完后十分满足。其中阿大的一句“我家今晚要到很晚才会有人。”把二黄骗回家的时候,真的是让我邪恶的笑了好久。彼此不愿承认喜欢着对方,双向暗恋的青黄最喜欢了。青黄永远不是单箭头! 《只会说谎的双唇,仅对我倾诉爱语》这本堪称是神作啊。色气满满,阿大也超级帅。其实在阿大心里二黄绝对比麻衣还要重要!嗯,绝对的!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爱上青黄真的是太好了!希望两个笨蛋继续幸福下去! 嗯,希望可以通过审核。TAT[/hide] ---此回复由yiliya320在2013-8-21 1:06:43编辑 ---此回复由yiliya320在2013-8-21 1:12:10编辑 ---此回复由yiliya320在2013-8-21 1:22:29编辑 ---此回复由yiliya320在2013-8-21 7:55:02编辑 ---此回复由yiliya320在2013-8-21 8:01:08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alexanler 注册理由:印象很深的同人漫画的设定是新婚夫夫模式,火神黑子夫夫充当闺蜜角色,大意是黄濑不小心把青峰的小麻衣写真清理掉了,阿大很生气,不但没有接受小模特的道歉还抱怨他乱整东西...小模特一气之下跑到火神和黑子的家里,当然火神‘贤惠’的开导了小黄濑,在青峰过来捕捉小模特时诱使他告白。最后的结局当然是黑皮君可喜可贺的捕获小模特一只,而且顺利的牵回家了。 大大的画风超级赞,Q版萌的一塌糊涂,特别是黄濑在向火神抱怨自家老公时的样子...让我好想捏。而且阿大的肤色上的很到位【抱歉】有几张黑皮君简直帅惨了。霸气各种露,尤其是在对火神说自己多喜欢自家小模特的时候...简直是犯规啊小青峰(黄濑如果有看到一定会这么说!!) 大大的人设定很到位,没有一些同人漫里常见的OOC,而且画的手超级漂亮。最棒的是新婚夫夫的设定啊! ---此回复由alexanler在2013-8-21 1:07:10编辑 ---此回复由alexanler在2013-8-21 14:05:36编辑 ---此回复由alexanler在2013-8-21 14:06:15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huaminnie 注册理由:印象深刻的青黄漫果然是讃岐太太的《the film》和rena太太的《Give and take》吧。前一本是,即使自己日语水平真的是半桶水都说不上,但看了3遍,每一遍都泪流满面。后来因为混韩网翻成韩语的时候又被虐得不行。没有文字的十几P,却可以戳到人心坎里,第一次那么震撼。而rena是从画风到故事都很喜欢(虽然似乎俗套但貌似都很戳我),最初的only you can是第一本看的她的漫画就觉得很有爱。give and take则是到了中段真的是又对着电脑稀里哗啦,特别是青峰想要触摸黄濑却最后没伸出手的那一个画面,戳的我不行。随着之后看到越来越多太太的好作品真的是感到大家都能喜欢青黄太好了。 ---此回复由huaminnie在2013-8-21 1:08:22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thefoy 注册理由:青黄真的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窒息死 喜欢上这个cp真的很幸福 也因此认识了很多青黄er 太太们都都很好!!完全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这种心情【总而言之是个迷妹。。】 喜欢的好多大手都是青黄er田中啊w丹雨啊wAJIKO啊w山太太啊w 青黄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 有时候也会画画!希望能画更多青黄的同人!!但是自己完全想不到好的梗!【语死早】希望能认识到志同道合的太太 然后一起画画一起想梗!!总之会努力为了耳钉好好奋斗的!关于cp观 我是可逆不可拆党 精神和肉体上的攻受不会分的很清楚 只要两个人是相爱的就ok!笨蛋情侣真的好萌啊!!篮球笨蛋神马的!男孩子就要这样才正确不是吗wwwww憧憬着比自己强大的人 然后不断的奋斗 真是。。超级美妙。。。【我就是痴汉。。。】总之大家多多关照!!因为青黄而相遇!真的很谢谢你们! http://xiangce.baidu.com/picture/detail/598138ca07bc0ecd15e579a97bde7f0f2d075f2c#598138ca07bc0ecd15e579a97bde7f0f2d075f2c 放一张自己的图呜呜 ---此回复由thefoy在2013-8-21 9:17:57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fiycindy 註冊理由: 有這個機會想好好抒發一下我對「平行線の交わる先は、」(在平行線相交之後、)這本書的愛,雖然青黃這個CP總是容易的發展成色情R18的境界,但不論大家眼裡理解的青黃為何,在16、17歲這種青春萌動的時候,都是有那細膩酸甜的感情,千迴百轉的心思。這本漫畫描述了上了高中的青峰終於開始緩慢開竅的過程(青峰視角真的很美味),感受到後悔當時未抓住黃瀨的心情,而在最後頓悟追上現在的黃瀨(直球峰!!),看到這想說還不算太晚吧!懂得黃瀨的心情,好好回應黃瀨的愛戀,「在平行線相交之後、是幸福吧!」 正因為是這麼美好的青黃,才是我的初CP、本命CP,希望能加入能看到各式各樣的青黃! ---此回复由fiycindy在2013-8-21 1:09:37编辑 ---此回复由fiycindy在2013-8-21 1:10:59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rec_silent 我印象深刻的的青黄同人本是憧憬染上你的色彩和只会说谎的双唇,仅对我倾诉爱语。 看完憧憬染上你的色彩这本后我被青峰的温柔深深打动了,就是因为爱黄濑,所以处处为黄濑着想,还有最后青峰和黄濑商量一起同居的事充分看出青峰对黄濑的重视,不想放黄濑一个人胡思乱想,还有就是和黄濑住在一起给青峰放心安心的感觉。另外这篇令给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主要原因是青峰给我的感觉成熟多了,和学生时期完全不同,如果是学生时期的话青峰应该不会那么会为黄濑着想和在旅行过程中察觉到黄濑的异样。总的来说,高桥的憧憬染上你的色彩令我深刻的原因就在于青峰的温柔,感觉这点在别的青黄同人本较少看到那么明显的。 只会说谎的双唇,仅对我倾诉爱语这本给我的感觉是两人都是很爱彼此,但一直彼此都没好好把自己所想的和感觉向对方说清楚,以致两人关系处于有点瞹眛的状态。青峰找籍口来黄濑家去见黄濑,感觉是因为知道在黄濑的身边有可以让他放心依靠的人,但那个人不是青峰,所以青峰这次来黄濑家的目的给我的感觉是想确认一下自己和黄濑之间的关系,黄濑对自己的感觉。 以上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两本青黄同人本了,这两篇算是我较早时看的本子,也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感觉着重点都放在青峰身上了…我言语表达一向好差,感觉说的都很表面…希望能看懂我在说什么 TUT
---此回复由rec_silent在2013-8-21 1:09:57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juliet0511 注册理由:影响中对我影响最深的是在青黄贴吧上看到的《只会说谎的双唇,仅对我倾诉爱语》,特地跑来黄濑家里看电视的青峰,结果看的居然是小麻衣,被放置在一边的黄濑傻乎乎地想要引起青峰的注意力,但是全部以失败而告终。不得不说捂着脑袋喊着完全不感兴趣的黄濑真的好萌!当抱怨来我家只为了看影片后的黄濑被青峰一句话挑起希望但是却发现只是要端杯水的炸毛时候也是可爱满满!最后被青峰激将而主动黄濑被压在身下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最后醒来以后才发现青峰实际上并不是因为他所说的理由而来的。整个漫画故事情节很好,画风也超级棒!不过整个漫画最感触人心的,是其中很多的细节。在收到青峰短信的黄濑的脸红和激动。在情深时刻十指交叉的双手和无意间吐露的真情,在醒来以后依旧无法忘记。无法忘记的赛场上拉你起来的那个人不是我,本来已经放弃又再一次燃起的希望。“笨蛋吗我是?”这两个人其实都是爱情的笨蛋啊,在故事前后慢慢放开的那双手和那句话也让人十分在意。就算是再怎么彼此伤害,分开,也依旧无法放开曾经握紧的双手。会对你说谎,甚至伤害你,但是感情还是没有变。总之是一部相当好的漫画看完以后让人影响很深刻呢~ ---此回复由juliet0511在2013-8-21 1:11:00编辑 ---此回复由juliet0511在2013-8-21 1:13:38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hide]ID:aoki_suki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weijia951 注册理由:一宫思帆的”骗我抓住我吻我之后请别再放手“超级萌的二黄啊~自以为是单恋其实是两情相悦的好么!真是瞎操心啦~阿大还是一如既往的看起来粗线条,其实对二黄的事也是非常的上心呢~看到了跟踪梗没有成功XO真是可惜,不过最后总算是成功表白了真是可喜可贺!青峰和黄濑赶紧结婚吧XD! 一宫的画风一如既往的非常棒,对阿大的肤色处理我觉得意外的手下留情了2333【应该是黑巧克力色啊!】 ---此回复由weijia951在2013-8-21 1:18:53编辑 ---此回复由weijia951在2013-8-21 1:21:56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harada 注册理由:说起来也喜欢青黄一年多了呢。起初也是因为看了青黄战的漫画喜欢上了这队CP,然后各种梗各种文漫看了之后越来越喜欢了w 看的最多的大概是丹雨太太的,超级可爱的两个人各种日常的相处,明明相互喜欢却没有坦白真是让人捉急啊BAKA?w? 然后大概就是蚕蚕的////名字记不得了讲的也是校园生活和1on1的故事,虽然看的大部分都是平淡的小故事但感觉心理描写的很细腻w 也最喜欢这种日常相处模式了/// 最喜欢的绯枝太太只看过AOKI上的一篇……记得是假日黄濑去找阿大1on1的故事,觉得太太们笔下的青黄都好可爱w会耍帅会犯蠢,但是该认真的时候还是很认真,还会为着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努力。而且在追逐中产生了爱意却无法诉说的小黄濑太可爱了www 谢谢太太们为青黄注入这么多心血,在心情不好时能瞬间治愈我; ;而且还因此认识了好多机油; ; 现在还是能说出一年前那句话:认识青黄真是太!好!了!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harada 注册理由:说起来也喜欢青黄一年多了呢。起初也是因为看了青黄战的漫画喜欢上了这队CP,然后各种梗各种文漫看了之后越来越喜欢了w 看的最多的大概是丹雨太太的,超级可爱的两个人各种日常的相处,明明相互喜欢却没有坦白真是让人捉急啊BAKA?w? 然后大概就是蚕蚕的////名字记不得了讲的也是校园生活和1on1的故事,虽然看的大部分都是平淡的小故事但感觉心理描写的很细腻w 也最喜欢这种日常相处模式了/// 最喜欢的绯枝太太只看过AOKI上的一篇……记得是假日黄濑去找阿大1on1的故事,觉得太太们笔下的青黄都好可爱w会耍帅会犯蠢,但是该认真的时候还是很认真,还会为着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努力。而且在追逐中产生了爱意却无法诉说的小黄濑太可爱了www 谢谢太太们为青黄注入这么多心血,在心情不好时能瞬间治愈我; ;而且还因此认识了好多机油; ; 现在还是能说出一年前那句话:认识青黄真是太!好!了!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hide]ID:Merlynpink 注册理由:哇感觉想写个大长篇呢_(:з」∠)_不过大概审核君也看不过来ww 萌上青黄差不多是看TV的过程中慢慢培养的w,但是真正成为心里面非常喜欢的cp还是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慢慢地开始接触青黄的漫本跟小说,也认识了很多青黄战士www【打心底里面非常高兴! 后来微博上面就开始接触到好多爱青黄太太呀好多汉化本好多小条漫ww真的感觉大家都好爱这两个人【这种莫名的幸福感wwwwww到了后来就有了自己非常喜欢的太太!!最喜欢的是田中女神跟丹雨!!! 真的好喜欢田中的青黄酱啊TUT完全符合我的脑内!!画风也是好爱!! 喜欢的本子有好多好多_(:з」∠)_记得饭仓的那本吸血鬼真的笑傻我整个都萌得不行www 还有田中的每一个本子我都超级爱!!! 最记得的应该是田中的那本<悲伤的怪物>其实喜欢的本子真的太多了www但是这本给我的印象实在太深QAQ黄濑对于两个人身份的重新审视,对于自己取向的公开与否,对于青峰是否认真地考虑过他们的未来的稍稍怀疑,还有笑着哭的黄濑的那幅画面QAQ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一本【必须要给汉化妹子们大感谢QAQ!! 最后青峰的哭颜让窝心里实在太难受QAQ不过萨苏噶是女神!和好了后马上就甜蜜模式全开www给大家先上了可口的啊十八wwwww 不过好痛苦的是我没有买到这一本的实体QAQ听说封面美哭了还有黄濑的泪水一点两点的凸起_(:з」∠)_真的好想摸一摸啊_(:з」∠)_希望以后成为土豪去十一区扛下青黄本十几箱子!!【你够!! 大概就写这么多吧审核君看到这里辛苦啦!【递上自己的盒饭ww 马上就要阿大的生日了希望刻的章子可以赶得及wwww! 以后也要一直爱着青黄酱!!AOKI赛高\o/!![/hide] ---此回复由Merlynpink在2013-8-21 1:15:54编辑 ---此回复由Merlynpink在2013-8-21 1:17:52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Tomoko_s 注册理由:最喜欢的就是れな女神的本子了,画风很还原,看着舒服。《GIVE&TAKE》情节好看,又萌又虐,青峰一直很在意黄濑喜欢的人,很喜欢那段心理活动,吃醋超可爱w 做的时候不能看到表情虐到我了,还有趁黄濑睡着偷亲也超虐...最后青峰告白时的“选我吧”,真是帅到爆!话说女神画的黄濑哭的样子超美 还有<If I Didn't Have You>这本,青峰出差,黄濑一个人在家寂寞的样子真是想抱进怀里揉一揉>< 打电话之后更想念什么的,穿着小青峰的衣服睡在他床上什么的萌到吐血!黄濑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寂寞时,青峰说“我也是想早点见到你”让人dokidoki啊 最后的肉也很美味~ 总之青黄最高!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harada 注册理由:说起来也喜欢青黄一年多了呢。起初也是因为看了青黄战的漫画喜欢上了这队CP,然后各种梗各种文漫看了之后越来越喜欢了w 看的最多的大概是丹雨太太的,超级可爱的两个人各种日常的相处,明明相互喜欢却没有坦白真是让人捉急啊BAKA?w? 然后大概就是蚕蚕的////名字记不得了讲的也是校园生活和1on1的故事,虽然看的大部分都是平淡的小故事但感觉心理描写的很细腻w 也最喜欢这种日常相处模式了/// 最喜欢的绯枝太太只看过AOKI上的一篇……记得是假日黄濑去找阿大1on1的故事,觉得太太们笔下的青黄都好可爱w会耍帅会犯蠢,但是该认真的时候还是很认真,还会为着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努力。而且在追逐中产生了爱意却无法诉说的小黄濑太可爱了www 谢谢太太们为青黄注入这么多心血,在心情不好时能瞬间治愈我; ;而且还因此认识了好多机油; ; 现在还是能说出一年前那句话:认识青黄真是太!好!了!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花雨澈 注册理由:高考前大概两个月的时候,打开了黑篮的匣子,青黄是黑篮萌上的第一对cp,陪我走过最后最苦的时刻陪着我迎来胜利。同人文同人漫各处寻找,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智慧说谎的双唇,仅对我倾诉的爱语》《憧憬的境界线》,基本上可以说是青黄启蒙漫。前者的画风很细致,开头一句“先松开手的 明明就是我”以及对应的封底“事到如今 仍然放不下那支手”直戳心底,分明就是对原作里憧憬的补刀TVT不说出口的青峰却是男友力爆表~所以小黄就不要哭了哟~而后者则是甜蜜的吻的故事,小心翼翼的小黄,有点呆有点萌,对那个吻的脸红心跳,之后的畏手畏脚,对心理的刻画非常详细有一点点虐到了。其实真的非常喜欢小青峰啊,还有最后说着要给我更多的亲吻的小黄。还有一个小条漫,小黄去解救被搭讪的桃子结果自己被搭讪了,知道这个结果的小青峰瞬间加足马力把自家小黄带了回来,真是捎到自己家就着急了【笑 完完全全沉浸在青黄酱里面了。希望加入同盟,灌溉给我更多的青黄酱吧>< ---此回复由花雨澈在2013-8-21 1:17:28编辑 ---此回复由花雨澈在2013-8-21 1:21:28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弃疗的蝎子 ---此回复由弃疗的蝎子在2013-8-21 1:21:34编辑 ---此回复由弃疗的蝎子在2013-8-21 1:24:46编辑 ---此回复由弃疗的蝎子在2013-8-21 1:26:10编辑 ---此回复由弃疗的蝎子在2013-8-21 1:27:23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Mico0703 註冊理由:最近看的本子是親友馬鈴薯大大的「謝謝你,我愛你」,黃瀨回來看青峰那邊被虐到了,放心不下青峰的黃瀨回來看青峰,笑著對他說我回來的那個畫面會讓人不自覺也跟著他一起笑出來,後來黃瀨泡澡泡昏頭那邊也很好笑XD,最後青峰還是發現回來的黃瀨只是個靈魂,黃瀨消失而青峰哭出來那幕讓人心好痛! ---此回复由Mico0703在2013-8-21 1:38:15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hide]ID:SaaayWhaat ---此回复由SaaayWhaat在2013-8-21 1:26:40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木头疙瘩 申请理由: 由于我萌青黄的时间不长,应该说萌同性CP的时间都不长吧,萌的同性CP也只有三对而已,青黄真是心头大爱,其实我想说的是因为经验不足,所以看的同人漫不多,只有青黄吧里的精品和微博上的各种短漫及极少数汉化长漫。即使如此,我表示我都已经被萌到各种吐血了。 在我看的寥寥无几的同人漫中,印象最深的是PIZMA这位的《只会说谎的双唇,仅对我倾诉爱语》以及《请告诉我之后的事》。首先这位的画风帅到不行!完完全全直中我的小心脏。有不少同人漫容易把小黄濑画的很少女(顺带一提,我是黄濑粉),这有时也有很多萌点啦,但我还是更欣赏这位的帅气十足气场全开的黄濑啊,还是那句,完完全全直中心脏!而且,她的Q版也超超超萌的!还有,她的作品感觉随便一个路人都在刷帅气度啊,感觉到了这位作者深深地爱意与敬业精神!当然,最重要的是,剧情也超级棒。这就是我心中的青黄酱啊,这种感觉。前一部作品是青黄战后青峰找借口去黄濑家看小麻衣的电影,两个人干了R18的事,在这个过程中,对青峰的心理进行了刻画,其实就是放弃憧憬啦笠松前辈扶起小黄啦的小小吃醋。第二天青峰离开之后,开始刻画小黄濑的心理。由开始的失望难过然后不小心发现青峰来家里找的只是借口,其实是特意来看他的,虽然全程两个人都嘴上别扭得要死,但逐渐心意相通。看得非常痛快!后一部大概就是逆向憧憬梗吧。青峰一直看着闪闪发光的小模特,也是远远地就发现了他的双子特性的人。虽然周围很多人但是很寂寞。然后就故意砸了小模特。这些都是非常普通常见的梗了吧。但自己一个人脑内出血的情节变成了非常漂亮的画面,还是那个词,痛快吧。画风神赞,然后和我这个后知后萌的人脑洞神契合!我现在一边啰啰嗦嗦一边想要下楼去跑圈啊啊啊啊【虽然很晚了…… 另外,《The record》?没有机会看到《The Film》真是……但是剧透得也差不多了。画风没有很戳我,但是!剧情已经完全补足了。如果让我放弃同人中那些乐观的想法,真真正正的现实向的话,感觉一定会是这样。黄濑粉怎么都会心疼小黄心疼到死,但是完完全全没法反驳。然后我爱惨了40岁初恋梗啊啊啊,淡淡地虐然后淡淡地幸福,不能更美!!! 好吧,废话真的非常多。因为太激动,又有点被这么严肃正经的条件稍稍吓到,所以可能有点语无伦次。请一定要包涵。希望我对青黄的爱有稍稍传达到。最后,我真的爱死了青黄爱死了青黄爱死了青黄!!!请一定要接受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东生木易 注册理由:当然是对青黄森森的爱啊! 印象深的同人漫,第一反应就是only you can make me happy or cry!就是那种小吵小闹不断但是就是谁也离不开谁的感觉让人心动啊~~!黄濑不是总顺着青峰老是哭的受气包,青峰也不总是不讲理的黑皮混蛋,总感觉这篇里两个人的性格恰到好处。而且,总感觉这两人的性格总是因为鸡毛蒜皮的吵架也是理所当然的吧!黑子和火神的家变感情处理所还有小火神的认真倾听闺蜜设定也萌cry。 阿大来接黄濑的时候,明明知道黄濑在却没点破的贴心行径,还有说出“即使这样,和那家伙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幸福啊”,真的让人感觉好温暖~~好甜蜜~~最后黄濑在阿大走后立马穿衣服走人回家出门却碰到阿大,然后很认真的道了歉也让人觉得真好啊~真是甜蜜的一对~画这本的大大还画了are you kidding? 画风赞就是棒!那本也画的很好呀! 总之,作为青黄新入人员,等了好久才等到论坛又开放注册了,真的好开心~~希望可以得到版主的批准~!yeah! ---此回复由东生木易在2013-8-21 1:29:47编辑 ---此回复由东生木易在2013-8-21 1:30:19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hide]ID:啊大啊鹅啊屯豚_ 注册理由:我很喜欢《恋人未满》这个漫本。黄濑在初中毕业时告白被拒绝时难过的心情 在青黄战之前放弃对小青峰的喜欢与憧憬时的心情 战败后失落不甘与痛苦的心情,全部通过表情动作语言和画面安排表现得淋漓尽致。“真的很喜欢小青峰 一直憧憬着 但如果这份心情成为了比赛的障碍就不需要了” 那样的决绝和痛心的放弃用黑白对比的场景和看不到表情的人物表达得很到位。那样深厚的情感却要放弃。 海常败北后,作者给了看到笠松扶起黄濑的青峰一个特写。两个画面 没有语言但是却能真正感受到那时青峰的失落与介怀,继而意识到对黄濑不一般的情感。 青黄战以后的烟花大会上,青黄两人看烟花,青峰对黄濑告白,但黄濑说他已经放弃了。那时黄濑的表情那么痛苦,小青峰没有感情经验所以霸道地禁抱着黄濑让他再一次喜欢上自己,其实对于这个篮球笨蛋来说简单的行动和霸道的语言是他最真诚的温柔。“再一次喜欢上我吧 或者 你已经讨厌我到无法再喜欢上我了?”这样的问题对黄濑而言多么狡猾,此时此刻他们的欢喜与甜蜜都藏在了他们的拥抱里, 藏在了黄濑的眼泪里,藏在了空中美丽的烟花里。拥抱和烟花制造出幸福的感觉 点赞! 这本漫画还描述了后来的青黄。一个是知名模特一个是NBA球星 聚少离多生活和微妙的变化让黄濑感到了深深地不安。这本漫画里黄濑是一个心比较细腻敏感的人,而能填满这颗心的就是青峰的温柔。“笨蛋你的心思都写在脸上了啊”“虽然我不会做给戒指这种冷得要死的事但我也没准备把你的手指让给别人” 这样坦率的话语是小青峰对二黄的喜爱。即使还会吵架还会哭泣,但啊大让二黄明白,作者让我们明白, 他们是不会分离的。“无论何时 为我吹散不安的都是你呢” 我想黄濑已经拥有了安全感,他们是最幸福的夫夫。最后的背景很简单,对青黄本侧面的和全身的绘画,黄濑幸福的泪水,都给了这对情侣最好的结局。[/hide] ---此回复由啊大啊鹅啊屯豚_在2013-8-21 1:26:33编辑 ---此回复由啊大啊鹅啊屯豚_在2013-8-21 1:32:06编辑 ---此回复由啊大啊鹅啊屯豚_在2013-8-21 15:10:20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