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擅自传播本组汉化作品的处罚办法
楼主
围观 2013-10-09 17:04:58
  前段时间由于发现存在各种形式的传播本组汉化作品的情况,所以长本汉化区的权限已经提升到了经验30.但是近日依然发现了有打包下载的情况,并且已经查出该人的论坛ID。

  鉴于是初犯且之前并没有在论坛公告处罚办法,所以此次事件不做追究。

  以后但凡发现有未经授权擅自以任何形式(擅自转载在其他论坛,擅自打包提供下载等)情况,查出论坛ID后立即封。

  论坛现在的账号不容易申请,请大家珍惜自己的账号。也请尊重汉化组成员们的劳动成果。
 

                                 青黄同盟论坛管理组&青黄汉化组

---此帖由围观在2013-10-9 17:05:20编辑
编辑 收藏 举报 主题管理
分享
Re:
2
lili11 2013-10-10 15:40:48
漢化組辛苦——支持+正無窮————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3
土方忽悠郎 2013-10-22 22:52:10
汉化组一直以来辛苦了。我立志做一个乖孩子的。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4
赖床少年吴偶吧 2013-10-26 17:50:44
QAQ汉化组所有人员幸苦了!!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5
hahap 2013-10-27 20:34:54
表示正在学习日语中汉化真心不容易。。。泪目
辛苦了鞠躬感谢!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6
迦南_ 2013-11-02 09:52:57
准备自学日语以后为青黄做点贡献_(:з」∠)_,汉化修图确实很辛苦,扫图的也付出很大。都是为了青黄,你们辛苦了~。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7
澜澈雪 2013-11-02 11:37:07
汉化辛苦........没权限看漫画....哭一个先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8
Lendgue 2013-11-03 13:32:43
汉化组的各位辛苦了,希望以后不要发生这样的事了。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9
桔梗杨杨 2013-11-09 11:42:38
好麻烦,为什么要十五字好吧,重点是在哪看到这些的……我现在连帖子去哪找都不知道……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0
huaminnie 2013-11-13 14:37:37
漢化組辛苦了!每一本都來之不易啊,雖然自從升到30之後就一直默默地看不到漢化本虐。。。。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1
刑戮铅球 2013-11-15 19:00:58
汉化辛苦,有些孩子是不懂规矩,还可教育,但有些性质恶劣且屡教不改的真的坏透了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2
714673133 2013-11-16 23:40:25
汉化组辛苦了.....我现在依旧是长本汉化权限不足....苦苦挣扎中
青黄爱一辈子都不够w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3
莉莉C 2013-11-17 23:56:05
支持!
赚耳钉是能更了解青黄、结交基友、深爱青黄的无可代替的乐趣~
然后带着爱去看漫画,满足。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4
青黄一梦 2013-11-18 12:41:32
希望这种事情以后不要在发生了~~汉化组也很辛苦的~~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5
Nevertobe 2013-11-21 15:37:31
漢化组的心血和用心我们都清楚地看在眼內,希望大家都学会好好珍惜,不要自認雷蜂做出不入流的事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6
guaicaijc 2013-11-24 20:08:38
汉化组辛苦了,为什么总有些家伙,不能按规矩来,摔,珍惜一下别人的 劳动成果啊。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7
b1992224b 2013-12-06 17:56:33
会乖乖的,汉化组辛苦了,一直为我们辛苦还被我们中某些伤害www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8
fuji1029 2013-12-06 23:00:59
支持汉化组决定!其实一直都觉得做汉化的maji天使~ 自己买本子还要修图翻译出来给大家看,maji辛苦!所以觉得盗本私自转载神马的 真心鄙视此行为!作为喜爱青黄的好孩纸,绝对拥护汉化组的权益!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9
AKORI 2013-12-07 23:11:05
汉化组辛苦TAT 顶着不到30经验的ID好难过。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0
陌婀蛾 2013-12-08 22:03:55
新人表示理解,新人表示理解,汉化真的很辛苦。努力发帖,看长本!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1
喵熊姬aoki 2013-12-09 18:48:20
汉化组辛苦了……希望公告能被更多人看到,尊重一下汉化组的劳动成果。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2
wcgjjwc 2013-12-09 23:49:38

新人表示一定遵守纪律~汉化组辛苦~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3
elysium 2013-12-10 22:37:41
汉化辛苦了~努力默默长经验的某人立志早日看到长篇汉化……(握拳)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4
时爱沙 2013-12-11 01:20:57
其实感觉这个结果已经相当宽大了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5
blue 2013-12-12 11:29:41
新人来围观一下,这个处理结果真是很宽大,有些论坛超级严格的。
绝对珍惜汉化组的劳动成果。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6
日下暮雨 2013-12-13 20:58:29
我一定不会犯这样的错误的~~顺便问句,不提供下载,但是截了其中一张图之类的发微博可以吗???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公告]Re:
27
kurama8012 2013-12-28 14:24:43
漢化組很辛苦,希望大家都能尊重一下
從找圖源,翻譯,修圖等
可能下載只需要幾秒,但是漢化一本本子卻是好幾天阿~~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8
尛夏君 2014-01-01 17:12:34
汉化组辛苦为什么会有这种人出现啊QWQ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9
Eleven在 2014-01-02 15:24:50
汉化组各位辛苦,孩子们还是要多珍惜自己的账号啊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30
123menran 2014-01-16 23:19:36
感觉这样的做法是偷窃别人的劳动果实啊0 0
本来作为伸手党的我是心存愧疚的
绝对不会违反~~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快速回复:您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注册]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4894号 

辽ICP备1400134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