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请去新贴审核:http://aominekise.igetbbs.com/post/topic.aspx?tid=2465 审核通过后将给会员+积分5,即可进入青黄同盟论坛其它版块。(长本汉化区除外) 再次声明,严禁在审核未通过前在公告站务区肆意发帖回帖刷积分,违者直接删ID处理。 新人ID报道审核,请按格式填写,在本帖下回复。 ID: 注册理由: 注册理由需要200字以上。 内容为对印象深刻的青黄漫画类同人本的评论。 (注:只限针对青黄【漫画类同人】,涉及其它任何类别内容的感想一律不计算在字数之内。无意义的表情符,或水贴内容只会降低通过的可能性,请【具体】,认真填写。) 版主审核回帖后,会注明加分或“未通过”字样。 所有回帖审查均为一次,无论通过与否均不作第二次审查。 请确定回帖内容无误后再递交。 (如未通过请重新回复此帖切勿编辑原楼层) 回复之后,请点击编辑,再选择特殊功能【达到积分可见】,设置积分200以上可见。 ![]() ↓↓↓↓↓ ![]() 未隐藏的回帖均不予通过。请务必设定积分200以上可见。 回复编辑完毕后,请等候版主审查。 注册审核成功后,新会员请务必先阅版规 http://aominekise.igetbbs.com/post/topic.aspx?tid=35, 青黄同盟除水区外一切区域禁水,水区水贴回复要求字数10以上, (表情不计算在内。) 长本汉化区,需发帖数>=30(或经验>=30)后方能进入。 (注册理由为优秀评论的新会员,也可由版主加分直接进入长本汉化区) 注册后长期无登陆回帖的ID,将定期自动清理删除。 ---此帖由阿疼疼疼在2015-3-2 1:03:11编辑 ---此帖由阿疼疼疼在2015-3-2 1:07:00编辑 ---此帖由公共管理员在2015-10-9 16:28:13编辑 |
|||||
| 编辑 收藏 举报 主题管理 | |||||
|
|
|
||||
|
ID:LALALA 注册理由: 我想说一说麦田力太太去年万圣节的那个同人本《MY LOLLIPOP SPOOK》,里面的青黄酱真的是甜死人不偿命啊,万圣节喝醉酒的小青峰来到濑濑家讨糖,然后顺理成章地做了,小青峰的小孩气喝醉酒后真的是非常明显啊真是太可爱了,濑濑一脸不耐烦却还是被小青峰吃干抹净了了嘛。更喜欢的是做完之后那部分,温馨日常的青黄感觉这两人怎么这么般配。尤其是送糖果戒指那里,傲娇害羞的小青峰好可爱“这个只是碰巧塞进去的哦,其他的都被我吃掉了”我们都懂的哈哈。最后因为看着黄濑像新娘子而害羞的小青峰也太可爱所以你们快去结婚吧!!这本看下来感觉就是很甜两个人都很可爱!想象中的青黄就是这种感觉,两个人小打小闹然后做着一些会让青黄er忍不住心里呐喊你们这样还不去结婚真的好吗!看的时候嘴巴都忍不住一直都是笑着的!以上!谢谢! ---此回复由LALALA在2015-3-2 2:58:26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MM芝薛 注册理由: 诶….说一本印象最深的青黄漫本…其实每一本都很喜欢,最喜欢的应该是田中太太的《Aliceblue in blue》! 其实明明是个很甜的本,但是觉得中间青峰任性地让黄濑离开又觉得有点虐。其中有一句“现实又是怎样的呢那样的一句话 我们就轻而易举的放开了相互牵着的手”让我一下子哭出来ojz。 田中太太非常擅长对故事情节的刻画直接戳心脏【躺着。 有的时候总自私地觉得喜欢这对cp就让他们一直在一起啊,其实一旦反映到现实里是多么惨白,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像自己意愿里那么坚不可摧。 本里的两个人都不坦率,尤其是青峰。在之后重聚的时候黄濑说一直跟火神联系,小青峰说,黄濑这么久不跟他联系原来是跟火神玩在一起了啊的不爽吃醋的口气实在萌哭了///// 之后是青峰和黄濑在街头吵架,青峰让黄濑再许一个愿望时黄濑说让青峰再喜欢他一次!呜哇哇哇然后是愉快的h///////// 最甜的是隔日早晨青峰给奇迹众人发了一张他和睡梦中的小黄的合照! 光这张合照我就玩了三天,看了那个本整整三天心情倍er爽! 之所以是印象作深刻的,一方面是这是看到的第一本田中的本,画风非常顺眼于是印象很深,二是这是唯一一本把我虐哭的青黄漫画qwq啊啊啊啊啊 其他喜欢的本和画师也有很多,帆波波,lis女神,mosu,田中啊啊啊啊啊啊全都喜欢得不得了!所以立志做一个优秀的青黄画手向太太们看齐wwww 不过有的时候想跪着求新本子,穷得买不起几本,还找不到资源。这个号本来是去年暑假开放注册的时候注的,但由于没有及时审核就这么一直废着,想发帖连水区都进不去【哭着。终于审核啦!!!!!跪求过!!!!!【字数绝对够够哒!我这么认真打了半小时qwq---此回复由MM芝薛在2015-3-4 18:04:47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槿冥 ---此回复由槿冥在2015-3-5 15:43:08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w60581140 注册理由:入青黄圈大概是12年的事,期间购买过很多本子,其中影响最深刻的大概是讃岐太太的《the another side》,故事很现实也很真实,觉得青峰心里一直都有黄濑却不愿意表明真实心意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执着于所谓的“最好的选择”吧 所以一直对自己的心意与黄濑的心意视而不见。黄濑完全理解青峰并且支持与接受,也一直陪伴在她身边,黄濑最后去世的时候有青峰的陪伴,青峰的最后也对女儿说:“好想跟黄濑再来一次one on one啊”脑海里浮现的也只有黄濑一人,我认为或许二人间也只是单独差了“名分”二字吧! 结尾处的三页青黄二人转世轮回,依然在篮球馆那里相遇,依旧会憧憬也依旧会爱上,但到底是算作HE还是BE作者留给读者自己做决定,虽然故事如此真实但我心里觉得青黄二人是不会走上这样的路的,嗯,毕竟两个都是眼前对方大于一切的笨蛋x2嘛 肯定是身体先行动起来把对方抓住的类型,所以感觉这本书才会叫《the another side》吧,给我个人感觉更像是平行世界,也就是最后没有发生的未来。 谢谢版主的观看哦! ---此回复由w60581140在2015-3-6 21:49:25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栗灰灰 写了这么多只是想表示一下我心目中的青黄,而且除了青黄外,奇迹的大家我全部都很喜欢,黑篮里也没有我讨厌的人,所以希望可以在这里和大家开开心心的聊,希望可以通过。。。 ---此回复由栗灰灰在2015-3-12 0:23:23编辑 ---此回复由栗灰灰在2015-3-12 0:26:27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青黄本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之前下某本子的时候,汉化组给压缩包设的密码那样:aho×2 有很多次看完青黄本,都被本子里那种散发着青柠檬一样味道的牵手和拥抱感动。我也觉得我肯定是更喜欢这种角色不偏离,点到为止的,感情描绘表面淡如水,实则深刻火热的的小清新本的。 结果看完一楼我回想看过的本子,最先反映过来印象最深的青黄本居然都是肉啊![ごもくごはん妄想部/伊藤ゆうや]的本子,调教航线,圈养黄濑,猫咪黄濑都记得很清楚(哎……)。调教航线的2青VS1黄大赞~!然后一宫思帆的Cathcer On The Blue和别再放手(原名太长)也也都很喜欢,他的本子基本就是全世界都知道青黄的感情,然后一脸“这俩没救了的”表情看着青黄这种犯傻各种挣扎。别再放手里,二黄一直以为青峰是喜欢黑子的,谎称为了跟踪黑子约青峰出来,实际只为了两人能更多相处,最后二黄说“不过不骗你是为了黑子,你根本不会跟我出来的”……超爱这里的剧情,没错!我就是喜欢看黄濑误会,青峰心疼的狗血场面!!如果能更狗血让青峰更多心疼就更好了(喂! 然后[丹雨/illuminator]的Happy Blue Birthday也是,二黄一直都是主动方,青峰把一切当作理所当然,当小黄濑闹别扭不理他之后才意识到生活中已经不能没有黄濑了,感觉在某种意义上是很贴近原作的设定呢~因为一直是被追逐的人,所以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但一直追逐的人却清楚自己付出了多少努力,虽然一味追求和强调“公平”的感情不够动人,但是看到最后,两个人终于都了解了对方的付出,并且都愿意更爱对方一些的结局我还是很喜欢。 [塩化カルシウム/たけだ]的LOVE DISTANCE超爱,画风也美到不行,当年看电影的时候就很喜欢史密斯夫妇,虽然这几本里,本来希望在这个超有爱的设定下,青黄能有更狗血更带劲的新剧情,但结果真的几乎完全和电影一个样,略有点遗憾的感觉…… 其实是我有段时间没看过青黄本了,已经干渴数月了……因为平时没有重温的习惯,所以之前看的内容基本都不记得了(好吧……居然清晰地记得调教航线……),剧情喜欢的都留在电脑里了,但是现在看到一堆各种中文的日文的文件夹名根本反应不出来里面是哪篇……所以随机有重看了几篇,写了下感想,不知道能不能过……不行回来换几篇再好好写写。 辛苦审核的各位了~ ---此回复由albafica27在2015-3-12 0:46:46编辑 ---此回复由albafica27在2015-3-12 0:47:16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给我映像最深的一部青黄同人漫应该是【只会说谎的双唇,仅对我倾诉爱语】,是在青黄贴吧里别人转载的,首先给我的映像是画风很成熟,几乎很少有Q版的人物,少有的几张黄濑也是Q的萌出了我一脸血。故事讲的是在桐皇海常之战之后,阿大要去黄濑家里看小麻衣的DVD,最后在看的过程中H的事情,记得漫画刚开始就是一句话【先放开手的,明明就是我】其实我到现在也没有体会这句到底是谁的独白,因为这也可以说是阿大对于在初中时放开黄濑的写照,也可以理解为黄濑口中憧憬已死的心情,在漫画的中间有很多值得品味的细节,阿大和黄濑到最后都没说出口对彼此的爱意,包括最后H结束阿大回家之后,黄濑看着没人的房间说道来就是为了做的吗,我想双方都没有理解彼此的意思,两个在感情上死犟的小屁孩,这样之后再以后的人生后悔的!当然这个漫画画的相当好,虽然最后也没有明确的结局,当时H的场景真的画的好详细,画面画的好足!这也是把我带上认识R18的道路的一个漫画,希望以后在坛子里能看到更多精彩的作品。 ---此回复由GOUSHENG在2015-3-12 0:55:17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我不想起名字了啦啦啦 注册理由:嗯,今天刚刚看过一本,是高桥太太的《太阳与五车二的区别》,五车二是双星系统,用于比喻彼此相互照耀而不是单方面憧憬,青黄就是这样,故事里的黄濑是飞行员,青峰是警察,青峰因为经常要执行公务而负伤,而黄濑在异国,得知青峰受伤,就想马上要飞回他身边,就算是一点小伤,对黄濑来说,如果失去青峰,他就无处依靠,对青峰的感情也是不言而喻的,当然并不是黄濑单方面这样,青峰说飞机是百分百安全吗?有一句话印象很深,青峰说,你在哪里,做什么我都不知道,只能这样等着。他也有不安,他也怕失去,彼此像双星系统那样互相照耀和依赖,彼此珍惜着小小的幸福,或许这样才是最美的爱情 ---此回复由我不想起名字了啦啦啦在2015-3-12 1:06:27编辑 ---此回复由我不想起名字了啦啦啦在2015-3-12 1:06:58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hide]ID: w_nianc 註冊理由: 最印象深刻的是讃岐的The Film.沒有過於激動的對白和文字敘述,非常平淡,卻平淡的讓人揪心。 走進播映間以第三者的角度觀賞這部「電影」的青峰,第一次婚姻失敗、一直陪在他身邊的是黃瀨;第二次失敗……黃瀨離開了,女兒怒斥青峰就是因為在乎這種小事(因為黃瀨是個男人)才會那麼落魄卻被甩了一個耳光;第三次又再度以失敗告終,回到日本的青峰開始正視自己的感情,向黃瀨求婚…… 為什麼彼此相愛的人一開始不能在一起呢? 當黃瀨答應當女兒保姆時心裡想的會是什麼呢? 每次看見青峰和不同女人在一起的他心情又會是如何呢? 當三人出遊時被路人投以異樣眼光而道歉的黃瀨,嘴裡說著無所謂安慰黃瀨的青峰,但可笑又殘酷的這確實就是兩人的一道牆。 因為都是男人而造成青峰始終不願意面對和黃瀨的感情,在二次婚姻時望著窗外黃瀨抱著女兒祝福自己再看向婚戒是否代表有感到迷惘或困惑這段自欺欺人的婚姻呢? 回到日本後和黑子、桃井見面,接到黃瀨電話後黑子耐人尋味的表情,其實一直以來大家都了然於心的他們的感情,終於輪到當事者去面對這段遲來的結局…… 影片放到這裡,走出去繼續未完成的劇本吧,40歲的青黃/青澀的愛情。[/hide] ---此回复由w_nianc在2015-3-12 1:46:28编辑 ---此回复由w_nianc在2015-3-12 1:50:27编辑 ---此回复由w_nianc在2015-3-12 3:04:35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ya1911 注册理由: 印象深刻的青黃漫畫類同人本是only you can make me happy or cry.首先會注意到這本本子是因為他的畫風。作者畫出的人物一點也沒有崩壞並且還原度很高,第一眼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其次是作者對青黃兩人的個性掌握和情感刻劃十分到位。以前看過許多同人漫和同人文,部分作品裡面所敘述的黃瀨在性格方面總是有些單薄,無限的放大了黃瀨"賣萌"這個在我看來有些淺表的特徵。就我主觀看完黑子的籃球這部漫畫後,黃瀨給我的感覺其實是一個表面看似充滿自信,骨子裡卻是缺乏安全感又愛鑽牛角尖的男孩,而only you can make me happy or cry所呈現的黃瀨就很符合我心中的黃瀨。因為不小心丟了青峰的寫真集,黃瀨一氣之下離家出走,躲到火神黑子家訴苦,這個看似孩子氣的行為,其實真正的導火線是來自於黃瀨對於這段與青峰感情的不安全感。這樣的層層刻劃讓我看到了一個表面上會耍小脾氣但是其實在心中想了很多很深,小心翼翼地愛著青峰的有血有肉且真實的黃瀨。 除了黃瀨的描寫,雖然青峰出現的戲份比較少,但是故事中也很完美的呈現了青峰那種"彆扭式"的溫柔,最後男友力大爆發真的是甜蜜到讓人受不了呀 ![]() ---此回复由ya1911在2015-3-12 1:50:17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PIZMA大大的《只会说谎的双唇,仅对我倾诉爱语》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本子之一,先虐后甜,那酸爽……第一页就直戳虐点,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的什么的,看下去发现BGM错了,应该是明明很爱你,明明想靠近才对嘛,阿大烦恼地想下次应该用什么借口见面才好呢?XD画风美型,剧情贴近原著,人物性格的塑造很棒,还有肉也超级带感,不管看几遍都觉得好萌。看两个笨蛋谈恋爱果然就是纠结,不过这种微妙的感觉正是青黄的萌点所在啊!最后,请两位坚定握紧的手不要放开! ---此回复由huachabb在2015-3-12 1:58:14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Celine_Y
印象深刻的有好多本,不过渣文笔,可能写出来没有我自己心里那么感动,不过我慢慢写。
首先就是讃岐そば太郎的本,The Film,这本就说得详细点吧。这本很虐,还好honeymoon甜回来了,但是确实虐心的才更能根植于心。Film其实就是青峰的过往、青峰的回忆,但是通过看film的形式表现出来,这是漫本里少有的。而且分镜设置也很巧,整个空间只有一沙发、一银幕、一放映机,简单的背景,然后一个人走进画面,一开场就给人渲染一种寂静、沉闷的感觉。一个人回忆往事,两次不幸的婚姻,一个定位不明的朋友的陪伴,叠加在一起不知道个中滋味几何,才能让青峰这样的人默默淌下一滴泪。他后悔吗?一个人从你的女儿尚在襁褓就开始照顾她,把自己的工作排在后面,直到她可以用脏话诅咒你的第二次婚姻。如此漫长的时间,你没有醒悟,你没有抓住他,你后悔吗?你会不会想他是以什么心情陪在你们身边的?是以什么心情在你第二次婚姻时抱着你的女儿哭泣?总之,你们错过了,他离开了。女儿长大,说出只认可凉太作妈妈,然后两父女吵起来,青峰甩了女儿一个耳光。这里,确实是情绪上来了,激动了,青峰呢也是大老爷们儿作风,但更重要的原因大概是女儿说出了他心里还不愿意承认的东西,他下意识回避、抗拒,当有人戳穿,他就要把这些声音按回去。所幸经过这个矛盾爆发的高潮,青峰也渐渐开始正视这个问题,使他的心态发生转变,让最后的求婚不那么突兀。4年后这里透露青峰一共结过3次婚这个细节,以及女儿使用了“挑的对象全都是强势的金头发的”的表达,所以黄濑在作者眼里是强势的嘛,黄濑虽然看起来弱鸡,可以卖萌可以很诱惑,但是性格可是很强势的呢!这一点很喜欢。然后最激动人的就是体育馆求婚啦!恭喜青峰选手抱得美人归!好,我以为这是个HE,我以为这是个虽然前面虐但一定是正统的HE,我正开心着呢,结!果!竟然出现了意料外的最后1p,杀了个措手不及。黑色的背景,昏暗的电影光,银幕里的花车。关于这个花车到底是什么含义我看过有人分析,说一个可能性是黄濑没了,这是葬礼;一个可能性是婚礼上的花车。虽然感性上肯定都希望是婚礼,但是这种压抑的氛围,这种表现手法,怎么想都是不好的发展。而且如果俩人后来好好的,青峰为什么要在看film的过程中落泪?所以,讃岐确实是补刀高手,不仅节奏掌握得好,情绪也拿捏得当,简单1p就让你的心情down到谷底,恨不得把自己手砍下来,为什么要手贱翻最后1p……不过还好还好,后来出了honeymoon。作者可能画film时没想要撒糖的,就虐→甜→迷の虐感就完了,大概最后还是不忍心吧,两个40岁的大叔,也经不起折腾了,就好好儿地在一起吧。啰嗦一句,好喜欢讃岐画的青黄一家四口的条漫,小孩子太萌了。
然后简单写一下其他印象比较深刻的吧。第一本是Love Pill,一般的工口本,亮点在于青峰感冒了小黄濑主动诱惑,只不过黄濑画得有点内心柔弱。前面也说了,我理解的黄濑是可以温柔体贴也能耍赖撒娇,上能提臀迎大黑下能较劲不服输,看起来弱弱的其实藏着反面角色的,毕竟可是双子啊。
然后是fufu的家庭本,嘿嘿男男生子什么的我才不介意呢,不如说男男生子放在青黄身上也好可爱这两人这一家人怎么能这么可爱,青黄一家人就要这样好好的。青峰是虽然aho但慢慢体会到责任感的有担当的父亲,黄濑则是将一家上下打理的井井有条、将一家人紧紧黏在一起分不开的核心,孩子虽然活泼闹腾但是听话懂事,人生真圆满啊。说实话,作为一个20代人士,我能分给动漫的时间不多,萌的cp更少,但青黄是唯一的本命,几天不吃就饿得慌,所以我对青黄的接受度很大,很少有雷点,除了渣攻贱受out、神经纤细黄out外,没啥雷点【其实是我现在一时间没想到……,但同样的设定放在其他有一点喜欢的cp上我可能就接受不了。
丹雨、A条Q子、rena这三人的画风是我最中意的【因为跟原作长得像……丹雨最爱的是有点早的籠ノ蛇,这种暗杀的设定就很带感啊;AQ嘛工口本都挺鲜美多汁的,特别是队服play那本,文艺起来的诞生日又戳人,妈呀这位的风格转换起来怎么这么自如;8子大大的喵濑养成系列很可爱!当喵濑会写自己名字时,我竟然也像青峰一样有了欣慰感哈哈哈。其他的算是目前觉得不错,但达不到长久都印象深刻的地步吧,比如ajiko的两本光射す,帆波的小鸡本,高桥的金色の里,太多了就不数了。
写完这些又复习了好多!好晚了得睡了,撑不住了。 ---此回复由Celine_Y在2015-3-12 2:44:15编辑 ---此回复由Celine_Y在2015-3-12 2:45:14编辑 ---此回复由Celine_Y在2015-3-12 2:49:21编辑 ---此回复由Celine_Y在2015-3-12 2:51:20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好大一只宋二二 注册理由:【田中太太的sunnyside laiday】 青黄两人初次约会的故事。 其实谈恋爱和打篮球一样,尽管事先制定了很精细严密的战略,但到球场上就会发现一切都只是纸上谈兵,因为总有一些人不喜欢按套路打球。 青峰喜欢黄濑,但他不会说话,不愉快又喜欢直接摆在脸上,黄濑就更害怕。 但他没想到的是,青峰对喜欢的东西一直很上心。 青峰说【我从来就没觉得你烦人,想要试探我的话就尽管试探】这一句话,就把黄濑在青峰心中的位置放在了高处,超过了很喜欢却觉得训练很烦的篮球。 青峰又接着说 【我比你想象中的还要。。。怎么说,我喜欢你啊。】这记直球打得真是漂亮! 黄濑喜欢东想西想,这记直球把他打得溃不成军。 青峰对约会的期待,想要跟黄濑牵手,亲吻,独处,特别买的纪念物,遮住黄濑不让他的哭相被不认识的人看见,这些都是青峰给黄濑的温柔和宠爱。 很多动作是下意识做出来的,但仔细想想真是温柔的要死。 总之,全世界都应该禁止笨蛋谈恋爱啦www因为看到他们相爱,就会觉得很幸福,满世界都是砂糖。 ---此回复由好大一只宋二二在2015-3-12 3:26:04编辑 ---此回复由好大一只宋二二在2015-3-12 3:26:44编辑 ---此回复由好大一只宋二二在2015-3-12 3:54:19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林旧旧旧旧旧暖 注册理由:印象最深的漫本应该是ひかりへ这本,中文应该是向光而行?封面就很吸引我,正面是白天,帝光濑和桐皇峰,小黄濑一如既往的笑得灿烂在小青峰旁边叨叨絮絮,底面是晚上,桐皇峰和海常濑,小黄濑靠在轻风的肩上睡着了。刚开始看见这个封面让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温馨的本子,但看完之后觉得并不是想象中的窝心。我还记得开篇的第一句话就是“不触伤痕未感疼痛,就这样沉睡下去就好就这样忘却就好,那时候喜欢的感觉,已经忘记了(我自己翻译的)”就突然很心疼黄濑。然后就是青峰在电车上睡着了梦见帝光时候和黄濑坐电车的情形,就觉得他们是相互喜欢的,只是青峰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喜欢黄濑的。第二天青峰去海常找黄濑,看见拼命练习者的小黄濑就很担心的责备他:“拼命过头了吧”可是晃来一脸别扭的说着和小青峰没有任何关系吧就跑回了队伍里。青峰离开的画面和小黄濑握紧拳头颤抖的画面作者很细致的描绘了这个画面,顿时就很想哭,我觉得黄濑对着青峰太没有安全感了,一心想着要与小青峰站在同等的高度,并肩而行,以为这样自己就能有安全感。前篇作者重复了很多遍“那时的感觉,已经忘记了”这样的话,后来鬼使神差,帝光濑出现在了桐皇峰的家里,相处的时光让清风终于想起自己遗忘的最重要的东西就是黄濑。再把晃来约出来的时候小青峰对黄濑说“不知道为什么想起来很多以前的事...”的时候,黄濑突然被吓到呆住。我觉得这本本子描绘的才是我心目中的青黄,青黄真正相处的在一起时候的样子,我认为黄濑不会主动对青峰告白,青峰也没有那么容易的意识到自己是喜欢着黄濑的,所以那只突然出现在青峰家的帝光濑或许就是那个青黄一直需要的辅助剂。突然不知道怎么结尾了,就写到这里吧~这就是我所理解的青黄。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keasoo 注册理由:喜欢青黄这对cp,再看动画的时候就觉得很有爱,憧憬什么的。还有两个人的性格其实差挺大的,在一起就有种反差萌。喜欢的青黄同人漫有讃岐そば太郎的《the record》和《the film》,这两个本子很经典,而且很虐。总感觉小青峰就是那种笨笨的,感情迟钝的,除了篮球就什么都无所谓的人。然后在本子里黄濑一味的付出,小青峰虽然有感觉到什么但是不敢出承认面对,所以又一次一次的和其他女人结婚离婚。而且这种感情还是不能让别人提起的。后来黄濑离开了青峰,其实那个时候我感觉挺释怀的,有种濑濑快离开这个迟钝的大笨蛋,姐姐来疼你。希望黄濑能够放下对小青峰的感情,不求回报的付出,可能一开始黄濑还是希望小青峰能够回头看他一眼但是小青峰一直都是个笨蛋,也怎么可能懂。漫画里面让我觉得特别虐的一幕是小青峰坐在那里看电影(应该是电影吧)画面到小青峰和他女儿还有黄濑一起幸福的笑然后看电影的小青峰哭了。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感觉到当小青峰承认和明白他对濑濑的感情,一切都晚了,以前明明三个人过的那么幸福,那么开心,可是自己却主动破坏了。就有种人生若只如初见。最后的结局有争议,我个人还是希望最后那个不是什么梦而是他们两个真正的在一起了,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此回复由keasoo在2015-3-12 3:55:35编辑 ---此回复由keasoo在2015-3-12 3:56:20编辑 ---此回复由keasoo在2015-3-12 3:57:41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hide] 印象最深的同人本对我来说是黑田的《思春期 黄濑凉太场合》。 因为看的是生肉,其实不知道名字写没写正确。OJZ。 基本上我觉得,这个是不太复杂的故事。黄濑喜欢青峰,青峰心里也有黄濑。但是两人因为这个那个的原因又没能心意互通,最后因为一点小契机,两人终于在一起了,皆大欢喜。 就算是生肉,我相信我也没理解错剧情,因此,我对这本记得很深的原因并不是这比较普通的剧情,而是那不普通的画风。 我很喜欢黑田的画风。个人觉得她的青黄两人画得非常美型。非常对我的胃口。秀美帅气的黄濑就不必说了,她的青峰特别值得一提,很帅很不同。初次见到她的青峰,我的心就被抓住了。那是一个现代感不比黄濑差的青峰(完全颠覆了我心目中拿着网子抓知了的天然峰形象)。其次,她对场景的处理手法也比较特别。某些地方似乎是用真实照片处理过后得到的效果(个人理解),有些地方看着又画的有点粗糙,不过这些细节正好又让她的作品个人风格更加突出了。[/hide] ---此回复由tangmengyu在2015-3-12 10:23:59编辑 ---此回复由阿疼疼疼在2015-3-13 1:57:42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一直很想加入这个大家庭ww错过了很多次现在在病友的提醒下终于有机会成功(?)。漫画感想也是连夜补看得出的【好久没看。。 唔,就拿粉黄组汉化的高桥太太的握在手心里的感动来说吧! 这本时间跨度很大,是一个从帝光时期的笨蛋情侣到因为对篮球失去兴趣的分手,而后又因为篮球两个人重新复合的故事。前篇中主要是以阿大视角,而后篇则是黄濑视角。很有趣的一种手法,这里感触更深的可能还是下篇(对大概因为我是阿大厨的关系)。阿大在输球之后的中二病终于好了,原著中他也变得非常成熟(甚至已经成为诗峰【×),而在这个同人中他的男友力也是极度爆表!阿大在偷偷地揍了晦气一拳后又回来好好地看看黄濑受伤的程度,然后顺利成章地再次告白“我也意识到自己仍然喜欢着你”。他这次的表白已经完全脱离了pure峰的影子,几乎是强硬地想要修复他们的关系(虽然当时未成功),最后失败了也非常潇洒地告诉对方我会等你。在我看来,这样的青峰真是非常非常的帅气逼人,而且甚至比黄濑本人更了解对方——否则这样的“意识到你喜欢我之前我都会等你”也不会轻易说出口。而在这篇的黄濑视角,则是令人非常心疼(╭(╯^╰)╮疼卷你就爱虐黄濑小天使我们大家有目共睹),他甚至不敢相信青峰对他的感情QAQ,而且还输了比赛!!!!!当然最后两个人浪漫的在帝光的天台和好也是非常棒的一幕——在这个同时也以黄濑视角解释了当初为什么他要提出分手的理由。 其实还想写的,但是好像已经爆棚了。啊啊啊妈蛋突然就写了那么多字QAQ对不起,总之希望能加入论坛ww成为一份子! ---此回复由Vampiii在2015-3-12 4:48:13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永莫Youme 注册理由: 《Only you can make me happy or cry》应该是看的第一本青黄本,清水本也大爱。这本描写的是日常生活,很真实,两人在一起后,难免有矛盾,之后两个人的表现也很让人感动。小黄濑怕自己没有阿大喜欢的大胸部,也不是可爱的女孩子,所以对自己和阿大之间的感情没有安全感,担心阿大会厌烦自己,小黄濑真是个笨蛋呢,不过这就是恋爱啊!我很喜欢这本里阿大的表现,虽然嘴里说着小黄濑这不好那不会,但最后也诚实地说出和小黄濑在一起很幸福。小黄濑哭的时候,阿大抱着小黄濑安慰他,真是别扭的温柔啊!阿大绝对不是情商低,只是不太会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别人才会觉得他不好接触,但还好有小黄濑陪着他,虽然有吵闹,但这都是正常的,我相信青峰大辉和黄濑凉太这两个笨蛋一定会一直幸福下去的。在我心目中虽然憧憬什么的是个虐点,但却觉得青黄是一对能带给人温暖感觉的cp。两个人吵吵闹闹,犯犯蠢,很是欢乐的!关于很多人因为阿大那一句“胜者能对败者说的话,一句都没有”,而认为阿大是个渣攻。但我觉得正因为阿大说出这句话,让我感受到阿大是个温柔的人,虽然有时候很笨蛋就是了。青黄战因为站在对立场,小黄濑需要的都是作为对手的阿大无法给予的,与其施舍给败者廉价的安慰,不如默默走开,我想这是阿大对对手的尊重,更是阿大对小黄濑的肯定。关于小黄濑外热内冷的性格在阿大身上不太明显,虽然平常一直表现得很蠢很二,但认真起来简直帅得犯规啊!经常看到有人画奇迹的世代的同人图,大部分都是阿大把胳膊搭在小黄濑的肩上。我觉得啊,小紫原小绿间太高,阿大够不到;小赤司,借他十个胆也不敢搭上去;小黑子又太矮了。所以说啊!青黄连身高都是绝配呢!不敢说什么永远,但在我爱着青黄的时光里,我会好好守护他们的!青黄赛高,嘿嘿。 ---永莫Youme---此回复由永莫Youme在2015-3-12 5:55:21编辑 ---此回复由永莫Youme在2015-3-12 5:56:43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阿火- 注册理由:青黃漫画同人本《某一天发生的事》by黑豆 这本本子内容如题,开头描述的是青黄平时one on one的事,然后到后面渐渐发现对方都对自己有感觉。 本子无疑是再普通不过的青黄同人,但又从平凡中刻画出了不平凡。 作者十分注重人物心理部分的描写,因此在神态和语言上都很下功夫。 从黄濑一开始自认为的单恋,到后面发现是两情相悦的喜悦,虽然漫画到最后停在正式告白前,但是给了读者们足够的想象空间。 全篇很清水,透着初中时代青黄之间单纯又不单纯的爱恋,没有世俗金钱名利的干扰,而是跟随自己内心真正去爱。 还有漫画中绿间一再强调的尽人事以待天命,确实没错,凡事都应去努力下才能做决定,切不可自己轻易就判定。 ---此回复由-阿火-在2015-3-12 5:57:48编辑 ---此回复由-阿火-在2015-3-12 13:57:43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明日之血瞳 注册理由: 喜欢上青黄很长时间了,青黄有很多优秀的同人漫,这里挑我比较喜欢的两个作者的作品来说吧~ 1. 饭友 ESplus/阪崎春 虽然是清水本,但对这个印象还挺深的,主要原因之一当然是因为作者大大画风很美。就内容而言,这本是火黑青黄本,都是我喜欢的CP。很喜欢这种包含了友情因素的作品,黄濑在烦恼的时候就离家出走躲到火黑家里的这种剧情,让人有种两对笨蛋夫夫们遇到恋爱烦恼的时候,互相帮助的迷之萌感。细节方面的话,青峰小鸡公仔一直出没[抢镜头]~黄濑睡觉的时候一直抱着青峰鸡仔,之后还用青峰鸡砸小青峰。一看到青峰小鸡和青峰本人如出一辙的犀利眼神就觉得好有爱。 2.Vampire dog 饭仓 对这个本子有印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题目吧,吸血狗什么听上去就是炫酷中带着些萌感的二黄style。虽然现在吸血鬼梗已经烂大街,不过这本里的吸血黄有独特萌点,就是血液不足的话会变成小小一只(带着耳环还会pikapika发光的)蝙蝠。说着一定要吸到血却因青峰一再拒绝而放弃的二黄,还有说着不要被吸血却在看到二黄生命垂为时急忙给对方喂血的青峰,虽然没有通过语言表达,但他们彼此都是考虑对方的感受且关心对方的。虽然青峰捡回家的是只吸血鬼,但就像题目说的,真的很像是吸血犬呢。漫画结尾处,黄濑在青峰家同居,每天在青峰下课回家后,都变成蝙蝠趴在门口等主人回家(吸血),真的很像很黏饲主的大金毛呢~ ---此回复由明日之血瞳在2015-3-12 6:59:26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qxdh3 注册理由:《perfect copy》初见青黄,觉得两个人不仅颜很搭,连性格都是公认的一搭一唱,一个开朗一个沉默寡言。但是动画里小青峰不是经常会看和偷藏小麻衣的写真集嘛。在这部里面,反而是凉太在看,而且感觉原因是为了提高自己的H水平(XD)。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小青峰是个天才,也很努力。恰好遇到了凉太。强强联手,智慧撞击(XD)。而且记得刚开始看《黑子的篮球》时,一开始以为小青峰是有点坏坏的角色,结果三季看下来,这家伙太可爱了好嘛。而且每次和凉太一起就变得很搞笑。凉太一直都扮演着娱乐别人的角色,遇到小青峰,反正也不讲话,心里交流就好了。PS,诹访部顺一的声音真好听。因为我也是低沉sad ---此回复由qxdh3在2015-3-12 7:24:33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流光Hikari 注册理由:要说对青黄印象比较深的同人漫的话果然还是丹雨的illuminator吧。如果最开始小青峰就对one on one产生了不耐烦的心理,青黄的另一种可能性。 初中时没有那么执着的小黄濑遇到了已经黑化了的小青峰。 哪怕如此,小青峰还是小黄濑的光,小黄濑追逐的对象。所以哪怕拼命练习也想得到小青峰的认同。想让小青峰因为自己的篮球重新拾回对篮球的热情。 小青峰其实对小黄濑也是很执着的,嘴上不说,但是小黄濑也是小青峰的光,某种意义上,小黄濑让小青峰重新拾回了对篮球的热情。 最后结局时无论是原著的男友拳还是这里的去找小黄濑,我都很喜欢,小青峰男友力爆表。 这两个人果然还是不能离开对方的。小青峰是小黄濑的憧憬,小黄濑是小青峰的光。 最后不得不说,小青峰你究竟是S还是M!!小黄濑不缠着你反而觉得寂寞了是么!!早干什么了!!早直白点不好么!!! 不过真要是早早的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心情的话,也就不是小青峰了吧。。。 ---此回复由流光Hikari在2015-3-12 8:21:28编辑 ---此回复由流光Hikari在2015-3-12 8:22:04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阿萌萌萌萌 注册理由: 最喜欢的漫画类同人本当然是《青黄BEAT EXXX》啊啊啊啊!觉得这个作者画的好好有木有~肉很多,很好次~~虽然像我这样半吊子的日文也只能半猜半蒙的看,要不就是求助汉化,可是这个作者的画风真的让我惊艳了一把~~而且其中的幻想H各种H简直苏爆!!!这就是全肉本啊,原谅我这个肉食动物吧!!【在注册论坛的时候谈到这个会不会很羞耻……然后还看到有评论说小青峰非常的适合这个画风,黑白漫画让人感受到了肤色的和谐美~~虽然我也不是很懂漫画~~但是看了这样的青黄简直就是一本满足~~抱歉就是这么没节操的人,希望审核君能够通过TOT【鞠躬 ---此回复由阿萌萌萌萌在2015-3-12 8:53:33编辑 ---此回复由阿萌萌萌萌在2015-3-12 9:13:19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里希特 注册理由:喜欢青黄!超级喜欢《青峰君和黄濑狐狸》! 跟在小青峰身后跑来跑去的狐狸濑濑超级可爱!根本把持不住地变成了痴汉君的我...小狐狸黄濑也依旧喜欢篮球这一点实在是太棒了小小的身体抱着大大的篮球戳爆萌点了。笨蛋峰和小狐狸濑实在不能更棒了QAQ感觉也跟他们两个过完了一个很棒的假期呢。好像我也听见了大辉讲的故事,听故事的小狐狸哭花了脸什么的。QVQ最后黑皮假期结束要走的时候小狐狸说的话感觉好虐心!下个假期也一定要回来和小狐狸玩耍不要忘记小狐狸啊小青峰!看这个故事除了结尾几P觉得虐虐的全程都在痴汉脸prprprprpr orz文笔不好观后感也不好但是还是想求通过!!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zombie12 注册理由:read aokise's love 内容 i love aokise from anime kuroko no basket. both two you beautiful couple i don't know write china's language, but i can read, so please! accept me T...T ---此回复由zombie12在2015-3-12 9:24:15编辑 ---此回复由阿疼疼疼在2015-3-12 21:32:18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神经病ying 注册理由: 我最喜欢的青黄本之一是【つばめ】太太的《becoming the dark》: 上篇 一开始黄濑还是展现了他黑子控的爱好?青峰推开门进来的时候,和黄濑两眼相对看的我好激动啊,黄濑君你绝对的对青峰一见钟情了,所以才会迫不及待的去找这个才见了一次面的人。青峰就喜欢欺负小孩(小孩=火神)。看到青峰每次都隐忍的不去咬黄濑,感觉好憋得慌,这样一看我就好期待后面真正咬上的时候。看到小桃子和青峰在一起的时候的黄濑那个叫傲娇啊!经过一番解释终于让我看到了青黄有了发展的意向。脸红的黄濑好受(咳咳淡定淡定)。被黄濑领会家的青峰,呆在充满了黄濑的味道的房子里,你竟然只做了舔了舔脖子!!!是不是男人!说好的嗯嗯啊啊呢!咳咳,言归正传,救了黄濑的青峰在杀死路人女的时候被黄濑看到,听到了黄濑的表白,亲吻的俩人,不满足的黄濑,果然最后还有来捣乱的小黑子。 表白后的俩人感觉很顺利的,后面看到出现的灰崎咬了黄濑我就不爽!也不是说我有什么洁癖,但是我就觉得黄濑的第一次,不管是什么的第一次都该是青峰sama的!被咬了的黄濑被青峰带走了,虽然背叛了小黑子的信赖。 下篇 一上来就是XXOO太基情了啊!激情过后的黄濑被青峰带到了赤司家里,在家里遇到了爱说话的高尾,虽然知道高尾是好心,早说了早好,但是也不要说的那么过分,说实话我自己看的都有点气了。小绿你绝对管不了你家的这位,我已经看出来了。听了高尾话的黄濑第一次拒绝的青峰,看的我都心痛了。后面赤司和青峰对话的时候,说到过了十年,说实话自己的心里好震惊,再加上黄濑遇到了长大的黑子和火神,心中的震惊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看到后面我觉得青峰真的很温柔,为了不让黄濑经历那种失去亲人好友的痛苦所以才瞒着他。好虐啊!知道黄濑跟着黑子走的时候的青峰,我好像抱抱他啊! 说要杀掉青峰的黑子好帅!但是我不要这样的结局啊!被噩梦惊醒的黄濑,在小桃子和高尾的解释下知道了原尾,(这个持续5年以上的设定太棒了!)又被火神告知了黑子要去杀青峰,不想青峰消失的念头战胜了,最后在黄濑和青峰第一次相遇的教堂里找到了已经饥饿到了极点的青峰,看到俩人和好如初,卿卿我我,我的心啊终于放平了。开开心心的吃了一下和好后的红烧肉! ---此回复由神经病ying在2015-3-12 9:31:14编辑 ---此回复由神经病ying在2015-3-12 9:34:12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tomtom0209 注册理由:讓我印象深刻的青黃同人本有2本,分別是高橋あさみ老師的 歌頌第11年的戀情以及田中老師的悲傷的怪物 第一次深深的愛上青黃,便是看了歌頌第11年的戀情,我很喜歡作者設定青峰到NBA打籃球,而黃瀨持續模特的工作,畫風很美故事很動人,深刻的描寫出遠距離戀愛的不安及害怕,黃瀨中間段差點出軌的橋段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因為青峰黃瀨對彼此的愛夠重要夠深刻,在最後一刻黃瀨煞住了出軌的腳步,轉身逃離,老師真的將遠距離戀愛完美的詮釋在青黃身上了呢 田中老師的悲傷的怪物 又是另一個打動我心的青黃本 我覺得田中老師筆下的青峰,是個異常特別的青峰,老師筆下的青峰是個很有情緒的腳色,他會哭會校會怒,所以當初在看悲傷的怪物時,青峰哭泣的場面,著實深深撼動了我的心,當然老師所畫的故事也很精美很有深度,最喜歡最喜歡的橋段便是最後青黃兩人吵架,互相把內心話吼出來的部分,青黃兩人真的很愛很愛對方阿,說出"看著哲和五月和他們的孩子,我就想著我也要讓你感受到能變得這樣的幸福" 以及黃瀨說的"如果不是和你在一起,就沒有任何意義" 希望他們倆人一定要好好地走下去阿 真的是虐哭我了阿這兩本青黃,但還好是Happy End 啦,要不然我可能會哭上個三天三夜 ---此回复由tomtom0209在2015-3-12 9:43:03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ID:ninishini 注册理由:喜欢的青黄漫画有很多,最喜欢的大概就是F大大的青黄家庭本了吧。这本漫画和其他青黄漫画的故事内容截然不同,是讲青黄婚后并且有孩子的家庭故事。共有三本,我都有买,就连三本合集的再录本我也有买,因为实在是太喜欢了。F大大的画风虽不是最唯美的,但是却让人感觉到很温馨,特别是青黄的三个娃,画的十分可爱,也继承了青黄夫夫的特质。 故事内容是简单的日常,没有太多感情纠葛,因为此时的青黄已经安定下来了,他们之间,已经是老夫老夫了。这样的青黄,是我所喜欢的。老实说,我看过的青黄不论是文文还是漫画,大部分都是有虐的倾向的,可能很多人说道青黄都一把鼻涕一把泪,传说中的“青黄虐我千万遍,我待青黄如初恋”,就连我自己,也是在连载青黄虐文...所以F大大的青黄家庭本无疑是突出的,她手中的青黄,是已经在一起幸福生活的一对夫夫。其实,这样的故事更是青黄酱所奢望的,因为我们都很爱很爱青黄,所以...我们希望那两个发光发亮的人能幸福的在一起。 我觉得青黄酱们个个都是人才,画出的漫画让我爱不释手。P站上的大大们每次画的青黄,不仅画风好,故事内容也赞赞的,让我忍不住赞叹,这就是我们青黄酱需要的正能量啊!所以,在大家的影响下,我也拿起了许久不动的数位板...喜欢就要给他们最好的,虽然我的画风现在丑丑的,但是我相信只要喜欢不减,总有一天我会画出自己心目中的青黄。 所以说,爱上青黄真是太好了,看青黄漫是我生活的必须品,爱青黄,那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此回复由ninishini在2015-3-12 9:34:23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