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丢梗状态! 丢一个少一个TAT 不过这次没头没尾的我只是想写出嗲的气氛…… 估计没有(orz 秘密舞会 青峰晨跑回来的时候,除了早餐和报纸之外还带回了一个信封。他坐到餐桌边拿过两个玻璃杯把温好的牛奶倒进去,两杯刚倒满黄濑就在楼梯上出现了,他一只眼睁着一只眼闭着,头发翘得乱七八糟,T恤也皱成一团。不过青峰就像没看到一样,只是用手指敲了敲桌面,然后黄濑就跟听到了指令的机器人一样挪到桌边坐了下来,同时也睁开了那只一直闭着的眼睛。 “诶这个是什么……”,黄濑注意到青峰手边那个看起来很精致的信封,他伸手拿过来翻看,只见到一个熟悉的图案出现在封口处。 黄濑眯起眼睛想了一会儿,才想起这个是帝光的校徽图案。 “这个是学校寄来的?”,他翻回信封的正面,上面的一行文字立马解答了他的疑惑。 青峰喝了口牛奶指了指信封说,“你拆吧。” “诶?那我岂不是侵犯了你的隐私权……” “没关系吧,反正之前寄给你的那几封热情洋溢的告白信都是我拆的。” 跟着国家队出国训练的时候黄濑认识了几个当地的球员,几人聊得很是投机所以也就自然而然地互相交换了地址,每逢圣诞节或者生日的时候黄濑都能收到他们寄过来的礼物和信件,不过现在他听青峰这么说,话语间特地把“热情洋溢”给重音强调了一番,黄濑只能苦笑,乖乖地拆开了手上的信封。 他一抽出信纸就闻到一阵香味,黄濑一边想着这不知道是什么花的味道一边把信拿远了些,还有些夸张地偏过头用力吸了口气。青峰见他这幅模样就知道黄濑闻不惯信纸上的味道,于是皱了皱眉头伸出手把邀请函拿到眼前,只见上面写着邀请他这个月底参加帝光的创立祭。 “今年请的人好多啊……真麻烦……” 黄濑听着青峰的抱怨笑了笑,这个时候他已经从桌子那边绕了过来,现在正整个人趴在青峰的背上,下巴有一下没一下地蹭着青峰的头顶。 “小青峰你发现了没啊,这个信封好高级诶,你一定也是嘉宾那一列的。” “啧,那岂不是很难中途溜走……” “母校的创立祭你稍微认真点啦!”,黄濑说着用下巴撞了一下青峰的头顶以示不满,只见青峰面无表情地抬起手,一掌推了上去。 “啊啊啊啊啊小青峰!疼!!!” 青峰把邀请函装回信封后站起身,一回头就看到黄濑正捂着下巴一脸可怜兮兮的模样,他勾起嘴角笑了笑把人抓过来亲了几下,最后一个吻正好落在刚才手掌推过的地方。 “把早饭吃完。” 国家队的训练是绝对不允许迟到的,所以他们两人总是会提前一个小时出发。青峰把黄濑按在桌边,自己转身上楼去拿运动包和外套,等他下来的时候黄濑正一脸呆滞地咬着面包,还在对着那封邀请函发呆。 “怎么了?”,青峰问他。 黄濑漫不经心“嗯”了一声,“我只是觉得奇怪……” “哪里奇怪?” “为什么邀请函只寄给你啊……我的嘞?” 话音刚落,黄濑的手机就忽然响了起来,他愣了下立马接起,那头传来黄濑太太十分精神的声音: “小凉啊!有一封寄给你的信诶!你爸爸把它给拆了,说是让你这个月底去参加帝光的创立祭!” “……”,黄濑握着电话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他无奈地回头去看青峰,用眼神说着,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那么喜欢拆我的私人信件呢。 青峰很不屑地挑了挑眉毛。 一早上高强度的训练之后黄濑拉着青峰去附近的美食街吃饭,青峰看着他吃肉的模样想起了以前邻居家一看到肉骨头就满眼放光的宠物狗,不自觉地又往黄濑的碗里夹了几块肉过去。 黄濑吃的满嘴是油抬起头来说,“小青峰,我们要不要去买一身正装啊?” “家里不是有?” “那个是高中毕业时候穿的可好!” “……哎呀好麻烦啊,让五月帮我们买就好了啊。反正她知道尺寸,而且她也很闲……” “不要那么使唤小桃啦,做你的青梅竹马真可怜,我们两个一起去买嘛!” 青峰拿过纸巾替黄濑擦了擦嘴,点了点头说,那就听你的。 帝光创立祭的保留节目是舞会。某一年的创立祭来了很多重量级的帝光校友,所以当年的舞会也办的格外热闹。但是因为人太多,校长只好从毕业生之中随机选了几拨来参加,其中就有青峰和黄濑那一届。 那一年的青峰和黄濑刚升上高中三年级,和中学时代相比个子高了长相也成熟了,至少老师们在看到自己的学生时都是满面的欣慰。而那天,直到晚上青峰才看见黄濑,对方刚进门就被一群女生呼啦啦地围住,黄濑脸上挂着笑一个个地应付着,完全没有不耐烦的模样。 那一年的舞会,也不知道校长又冒了什么怪念头,居然叫他们这些还没有毕业的高中生穿着高中制服来参加。所以这个时候,青峰和桃井穿着桐皇的黑色制服站在一边,一个神色复杂,另一个东张西望。 “啊!”,桃井忽然小声叫了出来,青峰看过去,只见穿着诚凛立领制服的黑子哲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自己眼前。 “好久不见,桃井君,青峰君。” 青峰冲黑子点了点头,眼角的余光瞟到黄濑已经从那一堆女生的包围圈里走了出来,他身上穿的自然是今吉翔一口中“不起眼”的海常浅灰色制服,但是此刻青峰看着五彩斑斓的灯光印在黄濑身上,一时间竟有些挪不开眼。 就在他走神的时候,桃井和黑子叽里呱啦了一阵,已经约好了要去跳舞。 “青峰君!”,桃井拍了下青峰的肩膀,指了指已经走了几步远的黑子说,“我和哲君去跳舞了啊!” 青峰愣了下,然后笑着拍了下桃井的头说,“小丫头,干得不赖嘛。” “那当然!你也赶紧找个舞伴跳舞吧!不然你就输给我了哟!“ “说什么傻话,快点去吧你!” 谁知道桃井刚跑出几步却又折回来,从桐皇制服的外套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小的花型胸饰塞到青峰手上。 “这啥……?” “这个是要别在女伴身上的,找到了合适的舞伴就给人家戴上吧,本来我还想着如果哲君没有准备我就……没想到……嘻嘻嘻!” “……够了你快走吧,这幅笑脸真是让人火大……” 看着桃井第二次跑远,青峰低头看了眼手中小巧精致的东西揣进了口袋里。这个时候他听到一阵脚步声踏了过来,却忽然停住了。 青峰一转过头就看到黄濑站在自己不远处,表情有些僵硬,估计是才发现自己。他这时也有些手足无措,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黄濑先别开了目光,低下头,转过身似乎想走。 青峰一下子就火了。 他们二人是一年前开始交往的。一年的时间里青峰早已习惯了从东京到神奈川的路线,黄濑也习惯了桐皇体育馆的潜入方式。两个人秘密地谈着恋爱,连一次争执都不曾有过。 但就在半个月前,青峰和黄濑在一次one on one后谈起了出路的问题,那个时候的青峰已经取得了某所有名体育大学的保送资格,黄濑却必须在模特和篮球之中二选一。 “我果然还是比较想打篮球啊……”,黄濑灌了口水喃喃地说,“而且我想和小青峰读同一所大学!” “……不要勉强啊,这个学校的入学考试很严格的……” “小青峰你能做到的为什么我就做不到啊!” “都说了你和我不一样,你看你这一身骨头,要是万一被折腾惨了还不是给我添麻烦!”,青峰一想到学长口中形容的“鬼一般”的入学测试就直皱眉头,要不是教练擅作主张把他的资料报上去估计他也不会选择那所学校。 不过能取得保送资格还是很庆幸的,他这么想着朝黄濑伸出手想把坐在地上的人拉起来。谁知道他刚把手伸过去就被黄濑一下子拍开。 “……你干嘛?” 黄濑抬起头,脸上的表情说不出是难过还是气愤: “我偏要做给你看!” 本来还坐在地上的人蹭地一下子站起,飞速地拿过放在一边的外套和书包。等到青峰反应过来的时候黄濑已经走远了。 “……我只不过是怕他太辛苦……”,青峰有些纳闷地自言自语,他掏出手机拨黄濑的电话,响了几声之后就被挂断了。 “算了,反正过了几天就好了吧……”,他这么想着,却没有料到黄濑愣是有半个月没有和自己联络。 黄濑刚走了几步,忽然手臂被一阵力道向后一扯,他惊讶地转过头,只见青峰脸色铁青,握着自己的手还在发抖。黄濑被他拽着走了一阵才反应过来,一边挣扎一边小声说,“你放开我,放开啊!” 青峰回过头瞪了他一眼,咬牙切齿地说,“闭嘴!” 然后黄濑就被拽出了礼堂。 帝光的礼堂和体育馆是连在一起的,青峰拉着黄濑走过一条不长的走廊,熟门熟路地拐进了体育馆里,黄濑听着自己的脚步声变得空旷起来一时有些无措,他在一片黑暗中被青峰拉扯着一路踉踉跄跄,停下来的时候手臂火辣辣地疼。 他听见青峰喘着粗气,知道对方是生气了,但是这个时候黄濑也没有心思去理会,他干脆维持着沉默,最后还是青峰先说话。 “你到底要生气到什么时候……”,青峰的声音里充满无奈,加上他原本低沉的音色倒有些讨好和劝哄的意味,黄濑莫名地觉得耳根有些发热。 “黄濑”,青峰叫他的名字,“我不是觉得你做不到……我只是……” 黄濑感觉到青峰的手松开了自己的手臂,刚觉得有些失落,脸颊却被一双温热的手掌包覆住,青峰的手指轻轻地蹭过他的眼角: “我只是……” “哇!几年没回来礼堂居然给改成了这么高级的模样……”,黄濑一进大门就感叹着打量起头顶上那几扇价格不菲的吊灯来,青峰跟在他身后把他往前面引了几步,小声地凑在他耳边说,“你别挡道啊……” 黄濑反应过来,转过头对青峰笑了笑,还伸手帮对方整了下衣领。 “……一进来就看到你们两个我今天真是走背运……”,桃井五月扶着额头说,谁知道话音刚落她就看见黑子哲也出现在不远处,立马两眼放光拎着裙子就跑了过去。 “哇小黑子来得这么早,我过去打个招呼”,黄濑说着也要跟过去,却一把被青峰拉住了胳膊。 “如果你现在过去,五月会连续一个月把她做的料理送到家里来看着你吃下去,你信不信?” “……小青峰我拜托你不要一脸平静地说这么可怕的话……” 等到校长发言完,舞会就开始了。黄濑张望了一圈才看见桃井,女生正一脸幸福地挽着黑子的手臂,胸前还佩戴着淡蓝色的花饰。这时桃井像是感知到黄濑的目光一样转过头来,两人对视了一会儿都笑了。 “小桃好开心呢……”,黄濑说。 “那是当然的吧,不过说起来上次她也是和阿哲一起跳舞的,还真是缘分”,青峰说着看了看黄濑,微微地倾下身子,“你要不要也和当年的舞伴共舞一曲啊?” 黄濑楞了一下,青峰则是旁若无人地牵住他的手就往外走,黄濑踉跄地跟了几步才反应过来青峰要带他去哪里。 于是他笑了笑,也回握住青峰的手,两个人穿过那道走廊,走进了体育馆。 “你这次倒是挺老实的嘛”,青峰停下脚步有些戏谑地说。黄濑没理他,自己先在体育馆里摸黑溜达了一圈,然后才借着月光在青峰面前停了下来。 “小青峰,这次我不要跳女步了!”,他很认真地说。 “那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青峰动作迅速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东西,接着一把按住了黄濑的肩膀。黄濑只听到“啪”的一声轻响,之后他呆呆地低下头,模糊地看见自己的胸口多出了一个花型的胸饰。 “这次我有自己带”,青峰笑得很得意,“而且比当年的要好看,对吧?” 黄濑摸了摸别在自己衣服上的东西,虽然表情有点愤愤不平,但是动作却是小心翼翼。他抬起头,装作无奈地把一只手搭在了青峰的肩膀上,另一只手则握住了青峰的手。 “别踩我脚,踩满三次这个星期的碗都是你洗。” 青峰笑了笑,搂过了黄濑的腰。 体育馆里依稀能听见礼堂的音乐声,两个大高个一起跳舞的模样应该是挺好笑的,但是在空旷的体育馆里,月光从一边的窗子里照进来,只能看见他们二人亲密地靠在一起,跟着音乐的声音慢悠悠地晃着。 “小青峰你有进步啊,跟谁学的?” “这种东西,看几次就会了吧?” “哇那你当年还踩我的脚!还踩了那么多次!” 青峰回想起5年前,那个时候他想尽办法想要对黄濑解释,但是话到嘴边就是说不出来,一句“我只是”愣是给他重复了三遍还没有接下去,然而就在他有些恼恨的时候,黄濑却终于开口说话了。 “我知道的……”,黄濑轻轻地说,“我知道你不是那个意思……但是我就是不甘心。” 黄濑低着头,青峰虽然看不见他的脸,却能感觉到自己的手掌里传来了一阵轻微的颤抖。青峰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就在这个时候他听见从礼堂方向传来的音乐声。 舞会开始了啊,他这么想着,忽然记起了被自己揣进口袋的那个东西。 于是他把桃井给的胸饰掏出来,借着月光小心又缓慢地把东西别在了黄濑的制服上。 “……诶?”,黄濑呆愣地抬起头,青峰看着他眯起眼睛笑了笑,很是正经地说: “跳支舞吧?” 他牵过黄濑的手,把他拉进月光更加明显的圈子里,青峰的动作有些僵硬,不一会儿就踩到了黄濑的脚,但是黄濑却只是在青峰踩下第一脚的时候闷哼了一声,之后便什么话都没有说。 “你不知道那个时候我疼的都要哭了……”,黄濑有些好笑地回忆着,说出的话里也带上了点淡淡的笑意。 “不过那个时候气氛太好你不忍心推开我,对吧……”,青峰又带着他转了一圈,接话道。 “社交舞蹈可是吸引女孩子的重要功课啊,那个时候的小青峰绝对是不及格的!” “我干嘛要及格啊,及格了之后你还想让我跟谁去跳舞啊?”,青峰无奈地回捏了一下黄濑的手: “这种事情,跟你一个人做就够了。” -END- |
|||||
| 编辑 收藏 举报 主题管理 | |||||
|
|
|
||||
|
谁也别管我……(占楼er 让我来见证这是不是告别作。 =============================== 看完了!…… 而且为什么我看到礼服就满脑子金弦的想法呢……为什么呢 一定是金弦的礼服ver太深刻了或者是每次玩金弦都要报告一下于是我更加深刻了(跑题了gomen 于是说文 梗er你到底还有多少梗TVT…… 哦你的日常也好棒,出现在日常里面的特殊事件,比如这场秘密的舞会也很棒…… 大概黄濑的赌气嘛,就是想牢牢地跟在青峰身边吧 青峰的反对也是源自他对那谁的过分温柔吧 就算被说OOC我还是认为青峰是很温柔的= =哼唧。 舞伴只要是这个人就够了呜呜呜 最后一句很必杀啊呜呜呜呜 你为什么就是不自信你写的东西很嗲呢,为什么…… ---此回复由枫汐在2012-7-1 19:07:43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好棒!!看到小黄濑抱怨为什么自己没有收到然后家里来电话的第一反应就是“嗷呜你们住在小青峰家里吗!” 下次地址栏就填小青峰家嘛不是很好吗!!(咦是不是已经填了 跳舞什么就算是两个190左右的男人也可以很美啊……自然流露出来的感情简直要甜得腻死人! 果然还是对K大大的青黄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温柔的小青峰最棒了!!!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时间线一开始看的有点迷糊…… 不过阿大难得那么温柔都有点不习惯了>< 放弃了模特进入国家队的黄濑好棒QAQ为了理想和阿大什么的!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占楼看完补楼~(甩尾巴 ================== 【他们二人是一年前开始交往的。一年的时间里青峰早已习惯了从东京到神奈川的路线,黄濑也习惯了桐皇体育馆的潜入方式。】 说实话但这句话就莫名其妙戳了我的泪点(或许是我泪点太奇怪 开头确实甜进脑栓了www 无论是青峰敲一敲桌子二黄就坐过去的部分 还是拦截告白信的部分 全文明明几乎没有什么除了甜之外的地方..顶多是“他真的半年没有理他”这样简单的描述或是一些隐晦地提及 但是意外地让人脑补了这两个人一路磨合的艰辛部分 总而言之这两个人能走到同一个清晨里的同一个早餐桌旁真是太好了,笑 ---此回复由河童心未泯在2012-7-1 20:17:09编辑 ---此回复由河童心未泯在2012-7-1 20:18:58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小黄濑终于完全走上了篮球道路呢>3< 帝光创立祭的啥的好想看现场版【此人神志不清了 我私以为跳舞时候的男人最优雅了,两个190左右的一定会特别帅【脑部直播版 结尾的时候感觉好美。嘛~情侣吵架才正常嘛,才能进一步促进感情嘛~~>/////< 小青峰和小黄濑都好男人,又有恋爱的几分羞涩【形容不能了~~~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自然流露的感情有时候比轰轰烈烈的恋爱更打动人啊! 这次的设定是俩人一起继续篮球事业了啊,看多了小黄的模特路线偶尔换换胃口也很有滋味呢~ 两个190大高个跳舞也可以很美的哇况且俩人身材这么好(捂脸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能再看到K大大的文,真是太幸福了!!超喜欢这种感觉。 居家夫夫的日常,而且是老夫老妻磨合的很好的模式。 拆信好萌,最最喜欢替黄濑擦嘴,然后说好的青峰了。温柔还有那么一点宠溺。 不想让黄濑辛苦但是却解释不出口,青峰绝对会是这种类型啊。 有那么写倔强,偶尔会任性,却也有度,能理解青峰想法的,这也是最可爱的黄濑啊! 跳舞什么的,你们继续,只跟彼此做什么的最好了←各种意义上的做!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k大大的梗怎麼每一個都這麼戳萌點嗷! 別胸飾跳交際舞什麽的,這麼優雅真的沒為題麼?!阿大不能更溫柔! 舞伴認准一個就是一輩子嘛~ 【另外,我說呆黃你下次地址直接填青峰家就好了嗯...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这种事情,跟你一个人做就够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这句真是戳死我呀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完全清水也可以这么甜蜜 好像都能感受到靠在一起跳舞时俩人之间的粉红泡泡 虽然私心是很喜欢模特小黄,不过在篮球里和青峰一起并肩什么的也很美 【这一定不是最后一个梗,期待LZ新作 ---此回复由suki0922在2012-7-1 20:37:18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舞会梗太赞了!!!还是在月光下的双人舞啊!!!!这种温柔式的浪漫,哎,被萌的各种鼻血啊~~~ 一年前的回忆,感觉小黄濑那要强的一面被很好的表现出来了啊~有点小笨拙的小青峰很有爱呢!!!总觉得他们应该就是这样的模式吖~~没有过多的叙述,但是意外地能让人想象出他们走到现在的历程~真的很赞!!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月光下跳舞这个脑内一下简直不能活了!!!!! 小青峰的直球不能更浪漫>< 顺便日常什么的小青峰好亚撒希啊最喜欢这样的小青峰了Q_Q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真的好甜(ˉ﹃ˉ) 时间线一开始我也看混了,不过最后还是反应过啦 看多了黄濑模特,青峰球星的文,这种夫夫双双去打球的感觉也蛮好的,总之两个人不要再虐了!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呜呜呜呜呜 又是温柔到让人满心欢喜的青黄 这种乙女游戏般的情节K大大写出来居然完全不别扭 结果你苦恼的吵架也只有黄濑困甩下一句掉头就走么 而且,果然完全吵不起来啊 你的青黄果然完全吵不起来啊,甜甜蜜蜜的,夹杂些阿大刻意营造的罗曼蒂克,度过拥有彼此的完美人生,迎来如童话一样的happy end!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日常也好甜K大大我要表白你不要走!!!! 我超喜欢看你的青黄啊,别扭的小黄撒娇的小黄逞强的小黄所有小黄都喜欢啊!!!!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之前在手机上看的,let me补回帖! 在一帮人的隔壁就着月光两个人跳舞太棒了TAT 那种带着点偷偷摸摸的,充满私密性的接触,即使是跳舞这么正直的事,也不免要dokidoki起来 只跟对方一个人做的事很多啊,有些温柔有些执着也只是针对那个人的吧 又甜又温馨,但是一点都不腻呀> <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小青峰好溫柔噢~為黃瀨擔心的青峰真是個好男人啊!!!! 秘密舞會什麼的氣氛好棒啊 /////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给黄濑汪汪夹肉……萌趴了(。 最后跳舞的场景描绘的真好,我眼前都出现了那样幸福又温馨的画面。 有你就足够了。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最後一句 真的太棒了!!! 「這種事情 跟你一個人就夠了」 雖然是老梗 老句 用在這裡 卻恰到好處 很可愛的一篇甜文 大大辛苦了:) 期待下一篇文的誕生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黄濑是一个有志向有抱负的五好男青年,为了青峰他可以做任何努力(无误)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跳舞什么的太戳萌点啦(~ ̄▽ ̄)→))* ̄▽ ̄*)o 脑补了小黄濑跳女步的样子(* ̄︶ ̄)y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如此温由的阿大瞬间没习惯【滚你个抖M! 看着两只甜蜜蜜的跳舞好幸福~ 哎呀二黄收信那段觉得好萌www 所以以后要寄神马直接填阿大家吧嗷嗷~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啊啊啊阿大好男人啊啊啊!!!!!!!!! 小黃你可以嫁了真的 一定會很幸福的!!!! 樓主請接受我膜拜!!!!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真的好萌好好看 舞会这么一写 两个高个男生一起跳舞也没什么了啊 哈哈 小桃子果然是好基友啊(哎?) 小青峰你心疼二黄这种事情分明大家都知道嘛%>_<%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才翻到这篇真是太迟钝了…… 很甜很甜很甜啊……不服气的小黄和特别无奈的小青峰……话说小青峰是你表达有问题不是小黄爱赌气╮(╯_╰)╭ 交际舞神马的炒鸡赞!我真的炒鸡爱看两个帅哥跳交际舞的!!!【喂……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好想看他们跳舞啊wwwwwwwwwwwww设定是打篮球的黄濑很少见啊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小青峰油嘴滑舌得真可爱~不管今后出路如何在一起最重要啦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好棒,这种老夫老妻模式比年轻气盛更加动人啊!!!能够在一起真的太好了!还有跳舞的话两个大男人总觉得莫名地戳中了笑点。。。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他们已经住在一起了哦,青峰那话说得好酸啊,醋味十足啊。 在空旷的体育馆里,在月光的照射下,伴着轻柔的音乐,两人悠悠起舞,真是太浪漫了,粉红泡泡飘个不停。 “这种事情,跟你一个人做就够了。”被最后一句话击中,最受不了温柔的青峰了。 大爱,写的太好了。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