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青峰困的生日贺!《—因为解禁了就干脆丢来论坛 写这个东西的时候我的脑子很不正常(虽然平时也不正常 嗲没嗲起来真是……对不住青峰困 and……最近汉化本真是太多太棒了我又没钱了!( Forever Luck 8月28日这天下午,青峰收到了樱井良寄来的包裹。他把包裹拆开后发现里面是一整套最新的侦探漫画,最下面还压着一张用很少女的字体勾出来的“Happy Birthday”。 因为去年收到过樱井送来的草莓图案便当盒,所以青峰在看到这次的生日礼物时庆幸地舒了口气。他把那套漫画搬到房间后重新躺回床上,顺手抽过摆在最上面的第一卷开始看。 一分钟之后,从青峰的房间里爆发出了一声怒吼。 傍晚,桃井五月来找青峰要回前几天借出的数学笔记,谁知道青峰一见她就恼火地把那十几本漫画全部丢在了桃井面前。女生困惑地翻开其中一本,才翻到第二页就看到有人用红笔圈住了一个角色,旁边还龙飞凤舞地写了一句——这个人是凶手。 于是桃井笑了整整五分钟。 五分钟后,桃井五月喘着气艰难地对青峰说:“这个就是所谓的‘前厄’嘛!” “……‘前厄’?” “不是都说17岁是‘前厄’,18岁是‘本厄’吗?17岁和18岁这两年最容易倒霉了,所以要随身带着护身符或者幸运石啊什么的。” 说着,女生从短裤口袋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青峰眯起眼睛看了晃悠在空气中那颗桃红色的小石头半天,然后问:“五月你什么时候买的这么老土的手机挂饰?” “这个是幸!运!石!”,桃井气呼呼蹬了坐在她对面的青峰一脚: “我记得我快过生日那时候可倒霉了,掉东西啦掉钱啦,还有一次我去诚凛找哲君,他都在我面前了,结果我跑着跑着就摔了一跤……” “……噗哈哈哈哈哈哈!” “笑你个头!”,桃井不知道是害羞还是生气,脸颊比方才红了一些,她又往青峰脑袋上按了一掌后总结道: “所以,阿大,你现在应该开始准备了。” “准备啥?” “护身符啊!难道你还想再收到被剧透过的漫画吗?” “和前厄没关系的好吧,这个一看就知道是若松前辈干的,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和阿良在一起不过这肯定是他干的!”,青峰在内心诅咒了一下桐皇篮球队的现任队长,然后摆着手说: “什么‘前厄’、‘本厄’之类的说法都是来骗你们这些无知少女,只有你们会起劲地买那些个护身符啊幸运石之类的。” “才不止女生呢!小绿也买了啊!” “绿间比你还迷信,你这个例子举得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小黄也有啊……!” “……那家伙,八成是fans送的吧,他一向不会回绝礼物的你不是也知道吗?” 青峰虽然嘴上这么说,大脑却是高速运转了起来: “黄濑也有?”“在哪儿呢?”“去他家的时候也没看见啊?”“戴在身上了?”“废话戴在身上我肯定知道啊?”“难道是藏起来了?”“藏哪儿了?床底下?”“不对,他为啥要藏起来啊!” 就在青峰胡思乱想走神之际,桃井早已经拿着自己的数学笔记回家去了。等到青峰回过神来一看表已经是晚上9点,于是他习惯性地捞过手机按下黄濑的电话,没响两声就被那头接了起来。 “护身符?” 黄濑在电话那头重复了一遍青峰的问题,有些困惑地说:“有啊,我挂在书包上的,你问这个干吗?” “fans送的?” “不啊,我自己买的,小绿间跟我说什么17岁是‘前厄’,多买一些护身符之类的东西保平安嘛。” 这几年里,绿间真太郎在黄濑凉太心中已经从“亲友”的地位逐渐上升到了“神棍”一般的存在,所以一般绿间说的那些在青峰看来有的没的东西,黄濑都是很相信的。 谜题已经解开,青峰也松下了那根莫名其妙的嫉妒神经,就在他想着护身符是不是真有那么灵的时候,黄濑在那头问他生日那天有什么计划。 “你那天不打工?” 海常的学生每年暑期都有社会劳动的任务,所以黄濑从放假那天起就开始在离青峰家不远的一家7-11兼职。因为还未成年,所以黄濑的打工时间都固定在午后到傍晚。刚开始青峰只是隔几天去看他一次,但是后来他发现只要轮到黄濑当班,那家7-11的客人就格外的多,再加上有一天黄濑掏零钱的时候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一沓写着邮件地址的纸条,从那之后,青峰就开始每天去接他下班了。 “下周就开学了,所以我就做到这个周三,你的生日不是周五吗?” 青峰想了想,提议说:“要不我们出去玩几天?” 整个暑假除了练习就是打工的黄濑一听青峰这么说立刻兴致勃勃地问:“去哪去哪?” “京都?” “好啊!笠松前辈说他今年暑假要留在京都!我终于可以去看他了!” “……名古屋也不错?” “也成,森山前辈之前发邮件来说他这周会到名古屋去看live,我们也可以和他碰头!” “……不过夏天还是去横滨?” “诶?那还不是在神奈川县的范围内吗?不过小堀前辈说……” 青峰自动屏蔽了黄濑接下来的话,他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恨不得立刻丢下手机以捶墙发泄内心的悲愤。 于是8月31日这天,青峰和黄濑回到了帝光学园。其实青峰原本的计划并没有这么朴素,让我们把时间倒回两个小时以前。 两个小时前,青峰嚼着口香糖走出家门,正巧碰见桃井拎着袋垃圾路过自家门前。女生弯着眼睛笑着上下打量了他一番,随后竖起了拇指说:“约会装束,合格!” 然后又补了一句:“阿大你要是再白一点还真是帅哥一枚啊。” “……后面半句我就当没听到”,青峰挖了挖耳朵抬脚要走,却又被桃井拽住。她从家居服外套口袋里掏出一个手工制的卡袋递过来,不用桃井说青峰就知道这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花了我一个星期的功夫呢,你要珍惜使用啊!” 青峰拿着卡袋翻来覆去看了几遍,点了点头说:“这只猫画的不错。” 桃井踩了他一脚:“这是猎豹!” 好吧,猎豹就猎豹,青峰跺了跺被踩麻了的脚把卡袋揣进口袋里,不过走之前他也没有忘记对桃井说句“谢谢”。 桃井笑着挥手目送他走远,一边挥手一边喊:“生日快乐阿大!祝你今天约会一切顺利!” 事实证明,桃井五月的话在某些方面的确准得吓人。 到了和黄濑约好的集合地点青峰才发现自己把钱包忘在了家里。这个时候离约好的时间只差不到五分钟,再回家一趟肯定是来不及的,于是他只好抱头做苦恼状,此时耳边也应景地慢速回响起了方才桃井那句中气十足的“一切顺利”。 不一会儿黄濑来了,在听青峰说完他的“遭遇”后,黄濑的脸上除了同情还是同情。 “这难道真的是‘前厄’吗?”青峰惆怅地自言自语。 “嘛,我看还是给你买几个护身符好了,真可怜啊小青峰……”,黄濑说着抬起手揉了揉青峰的头发,动作之间颇有给炸毛宠物顺毛的主人模样。 青峰耷拉着头,有气无力地把黄濑的手捉下来握住,然后叹了口气。 “不好意思啊黄濑……” “没关系没关系,小青峰你不要那么沮丧啦!” 黄濑把青峰拖起来往车站的方向走,走了几步之后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于是回过头提议说: “要不我们回帝光看看吧?有两年没回去了吧?” 帝光的门卫还是之前那个习惯在放假期间把校门只打开了一半的大叔,黄濑和青峰进门的时候正好迎面撞上从门卫室出来遛弯的一只金毛狗,金毛淡定地看了他俩一眼,又继续淡定地往一旁的树荫下走。 他们当然认得这条金毛犬,当年他们在帝光的时候黄濑就时不时拿fans塞的小零食来喂它,但是喂了快两年还是没喂熟,这狗看到黄濑还是不理不睬的。 “小青峰你看,是太郎诶!” 青峰看着黄濑开心的模样在心里翻着白眼想,大概就是因为你老是把这只名字是“大介”的狗喊成“太郎”,所以它才懒得理你吧。 青峰之前也问过黄濑为什么喊这只狗太郎,黄濑当时的回答是——“因为它长得就很适合太郎这个名字嘛!” 所以说,黄濑凉太其实是个相当my pace的人,在喊名字这件事情上尤其的my pace,比如当初的“小青峰”就让青峰本人纠结过一段时间。但是青峰明显没有那只金毛犬那么有“骨气”,每天被黄濑坚持不懈“小青峰”、“小青峰”地喊着,没过多久他也就习惯了。 目送着那只长得很“太郎”的“大介”挪到树荫下面趴着打盹后,青峰和黄濑就往操场的方向走,因为正值放假期间,操场上有很多帝光本校的学生正在踢足球。 两人刚在操场边站了五分钟一个足球就滚了过来,黄濑抬脚去踢,足球顺着一条漂亮的弧线又回到了场中。 黄濑得意地指了指被自己踢回去的球说:“要是我当年不进篮球社的话,我一定是个天才足球小子。”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金色额发正顺着吹过的风散了几丝在眼前,眼睛和眉毛都弯成了开心的形状,整张脸在金色的阳光下显得闪闪发亮。 这种最本能最毫无防备的笑脸任谁看来都具有敲击心脏的杀伤力,就算是看过这种表情不少次的青峰也没法幸免,他克制住自己拿出手机拍照的念头,一边用手大力地按着黄濑的脑袋,一边大声地,像是宣誓一般地说: “只可惜被我砸中了,你就乖乖地认命吧。” 既然说到了这里,青峰和黄濑的下一个移动地点自然就是篮球馆。 准确地说,是篮球馆门口。 黄濑回忆了一会儿,用脚跺了跺自己站的地方说:“我记得当时我就是站在这里?” 青峰想了想,“再往右边挪三步。” “……小青峰你当时绝对是故意的吧?” “我只是记忆力比较好而已,对,就那。” 黄濑站在当年被青峰用球砸过的地方来回踱着步子,他想不起自己当时路过这里的时候在想些什么,只能记得某个瞬间被篮球砸到后脑勺时冲入头顶的那种晕眩,迷糊之中他捂着被砸到的地方回过头,就看到了像是从阳光尽头跑过来的人。 那个时候的他并不知道,跑过来的人不仅会给自己带来追逐,憧憬和梦想,还会给自己带来从未体验过的,被称作“爱恋”的东西。 青峰拉着黄濑从他们站的地方迈开步子,一步两步三步,他们走到了篮球馆的门口,青峰朝敞开的球馆门里望去,过了一会儿他说: “26步。” “什么?” “我是说,从你站的地方,到我当时站的地方,有26步。” 黄濑愣了一下,此刻他面前的青峰比起两年前成熟了一些,但是说着这句话的时候尾音隐隐上翘,倒还是有一点沾沾自喜的孩子气味道,于是黄濑也笑了起来: “26步?大概是从我打工的7-11走到那家热狗店的距离呢……” 青峰与他一起笑了起来,虽然没有说出口,但是两个人的心里都想着,26步真是一个神奇的距离。 就在这时,篮球馆里传出了一声惊呼,几乎是同时,青峰和黄濑像是感知到了什么一样快速地往旁边一闪。 然后一颗篮球就这么飞了出来。 黄濑愣愣地看着从篮球馆里奔出来捡球的人,又看了眼青峰说:“还真有把球扔出去的啊?” 青峰没答话,心里却也匪夷所思地想:“这球扔的比我当年自然多了,起码人家还配上了声音效果。” 捡球的少年抱着篮球一脸欲哭无泪地折返回来,一抬眼看见了站在篮球馆门边的青峰和黄濑,他猛地顿住了脚步,张着嘴巴惊讶地指着青峰,嘴唇抖动却愣是发不出一个音节来。 好在黄濑善解人意,他指着青峰对少年说:“青峰大辉,对吧。” 青峰瞪了黄濑一眼。 少年立刻捣蒜一般地点头,然后他又指着黄濑,继续着无言的惊讶。 “别指了……”,青峰不耐烦地拍了拍少年的手,“我是青峰,他是黄濑,你要干嘛?” 十分钟后,青峰和黄濑换上了久违的练习用球服面对面站在了篮球馆里面。两人的身后是一脸崇拜的后辈,每个人都用闪闪发亮的眼神盯着他们看。 “我还是第一次被那么多人注视着one on one……”,黄濑往青峰那里凑近了些,小声地说。 青峰的表情说不上不高兴,却也有些阴沉,他拿着球拍了几下,叹了口气说,“反正是one on one,有没有人看也不要紧……” 从两人相识到现在也有快5年的时间,青峰和黄濑one on one的次数已经多到无法计算,从跑动的路线到投篮的姿势,甚至是对方一个细微的动作都能立刻感知到并做出相应的反应,这其中的默契也自然不言而喻。 而且自从青峰和黄濑交往以来,他们one on one时的习惯动作又多出了一些。 比如说现在,黄濑追着青峰一路到篮下,却还是没有拦住对方的投篮。轻巧投球进筐的青峰笑着转过身来,果然见黄濑正喘着气撑着膝盖盯着自己看。黄濑的脸上挂着汗水,目光里闪着炽热的兴奋。 “小青峰你跑得越来越快了……” 黄濑说着直起身子,像是没听见旁边后辈们的欢呼和尖叫声一样走到青峰身边。青峰按了按黄濑的肩膀,只觉得对方喘得有些厉害,便自然地抬起手替黄濑擦了擦快要流进眼睛里的汗水。 青峰的体温一直偏高,再加上运动的缘故,指腹带过的温度几乎要烫伤黄濑的眼睛,于是黄濑干脆把脸埋到青峰胸口,使劲蹭着对方身上的练习服。 青峰乐了两声,顺势抱过黄濑的肩膀,任由他没头没脑地使劲在自己胸口动作。 两个人这么黏糊了一阵才忽然想起来自己还被好几十个后辈围观着,于是赶紧分开朝旁边看去,谁知道却被更加崇拜,更加闪闪发光的目光所迎接。 “这就是队友之间的感情啊!”,不知道是哪个呆子这么说了一句。 青峰和黄濑无语地彼此对视了一眼,刚才的那几分尴尬全部化作了无声的吐槽。 诡异的公开one on one结束之后,黄濑和青峰在后辈们的送别下离开了篮球馆,黄濑走了几步后忽然嚷嚷着说:“呀!我忘了给你看我当初刻的画了!” “什么画?” “篮球馆不是有个主席台么,最边上的讲桌底下我曾经刻过画诶!” “……你没事干到那里刻什么画啊?” “我记得那天是毕业的前一天,我觉得有些舍不得就到篮球馆里去了,因为太晚了连练习的人都没有,哈哈哈……” 如果现在的青峰能看到黄濑当时刻下的东西,就会觉得“画”这个词语其实还是美化了那一坨抽象的东西。不过好在黄濑是一个抓得住人物特征的人,只要你肯花时间,还是能将那些牛鬼蛇神对号入座的。 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在黄濑刻下的奇迹世代全员里,他自己是离青峰最远的那一个。他们的中间隔着绿间、桃井、黑子、紫原和赤司,看上去像是最陌生的两个人。 几年之后青峰和黄濑又回到帝光去参加建校周年庆。青峰趁着黄濑不注意溜进了安静的体育馆,他轻手轻脚地翻上主席台,走到角落的讲桌旁边蹲下来,这时从体育馆一侧照进来的阳光正好打在了那些扭扭歪歪的图像上,青峰看清楚黄濑刻的东西时忍不住笑出了声。 但是在他一个一个看清楚那些图像代表的人物后,青峰就笑不出来了。他伸出手抚摸那些古早又干涩的刻痕,明明摸上去冰冰凉凉的很舒服,心里却有些难受。 虽然天天在一起,看起来形影不离,但是在少年黄濑的心里,不管是篮球上,还是感情上,青峰永远是离他最远最远的存在。要想跨越这段距离需要付出太多太多的努力,多到就连他自己也无从预估。 青峰叹了口气,他想幸好黄濑还是站在了他的身边,幸好他还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 虽然不清楚现在的黄濑是怎么想的,但是对青峰来说,不管是跨越了26步距离的那颗篮球,还是被面对面丢下的那份“憧憬”,他唯一的念头也就只有牢牢地把黄濑抓紧在自己身边。一转头就能看到,喊名字会得到对方的应答,痛苦无助的时候会有黄濑带着好闻气味的怀抱,高兴的时候能听到黄濑用软软的声音喊他“小青峰”。 8月31日那天傍晚,青峰和黄濑走出帝光的校门,因为没带钱包,所以黄濑尽职尽责地把青峰一路送到了家门口,这让青峰多少有些别扭。 “小青峰你还是买个护身符吧,要不你以后天天出门都会忘记带钱包的。” 青峰“啧”了一声,看着天边渐深的玫红色喃喃地说:“不过今天除了忘带钱包之外还没怎么倒霉啊……” “说起来也是呢,你one on one的时候没有摔倒,也没有被球砸到,也没有半路被车撞……” “黄濑,你是有多希望我倒霉啊!” 青峰狠狠地捏了一下黄濑的脸,他看着对方夸张地喊着痛,心里却没有脸上表现的那么不爽。 此时的青峰在想,也许黄濑才是自己的护身符。 毕竟不管是17岁的“前厄”,还是18岁的“本厄”,又或是今后将会面对的许多未知的困境,只要有黄濑在自己身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是吗。 -THE END- |
|||||
| 编辑 收藏 举报 主题管理 | |||||
|
|
|
||||
| K太太!!!!你的青黄就是天使啊!!!!还是那句话……求出本好不好QAQ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被击倒了……真的好甜 不管是诡异的公开one on one还是青峰的独占欲都好棒 > < (请看我闪闪发亮的眼神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太甜蜜啦!众目睽睽之下的ONE ON ONE然后很自然很亲昵地擦汗搂抱什么的,亏得学弟们够单纯OTLL 小黄人缘太好以及太过小天使了,到哪儿都惦记着可以顺路去看看前辈什么的,小青峰憋屈的哟,哈哈哈哈。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二黄是小青峰的护身符Q口Q 有这么一个护身符的青峰君不能更幸糊了wwwww 在后辈面前还黏黏糊糊什么的......自备墨镜大丈夫!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K太太好棒!! 我是被闪瞎的围观队员A!(X 这篇心理描写也超级棒啊 呜呜呜可以吃下五碗饭!好幸福!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看完生肉刷到这篇文简直是太治愈不过的存在了! 在后辈面前习惯性亲密的两个人好可爱>< 只要有彼此在身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二黄就是阿大的护身符啊~~~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甜的我牙疼~ 最喜欢这种温馨的故事了 话说回来,小黄濑会那么听小绿间的话,真的不愧是闺蜜组 看完25Q,这个被虐的呼吸不了的本人...在看到这篇文的时候 心里突然的暖了起来 憧憬已死,恋爱当立!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好萌好治愈!二黄就是阿大的护身符什么的不能再萌!看完觉得好暖好幸福啊XD K大大求出本! 好萌好治愈!二黄就是阿大的护身符什么的不能再萌!看完觉得好暖好幸福啊XD K大大求出本!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K大的文永远都这么甜~~ 文中两位已经交往了啊~~好清新的恋爱感觉~· 哈哈~ 阿大那一砸果然是故意的吧~·啊哈哈~·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一定只有我看成了标题是forever fuck 我错了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一開始看到青峰看漫畫爆出怒吼那邊~ 瞬間是想說[該不會是偵探書皮的少女漫畫?!],結果竟然是被劇透!!!! 這招實在太沒良心了啊若松前輩XDDD 綠間在黃瀨心中的地位從親友變神棍讓我噴笑了~ 竟然不是感情變得更好、更常連絡,而是成為了如此微妙的存在了嗎XD 可惡我好想看青峰吃綠間的醋啊!!!!(覺得自家小模特太常跟對方聊天之類的) 然後黃瀨不要亂叫人家狗兒的名字啊!! [青峰]變[小青峰]好歹也只是差在句尾,大介變太郎根本完全不同狗了~難怪人家狗兒不想理你XDDD 青峰說要去約會時黃瀨的回答真是...該說黃瀨實在太天使嗎...讓我邊笑邊嘆氣啊!!青峰都知道想要兩人單獨約會了~黃瀨你www 約會就是要only兩人+去浪漫的地方+去對方家然後...(ry (不過想也知道這種模式太難發生在青黃身上了www) 前半感覺很生活很輕鬆~ 但一到青黃約會,就又變得甜中帶點苦澀了^q^ 離的最遠什麼的真是戳到痛處啊...26步這個微妙的數字也大大加了分~好像很近但又非觸手可及... 雖然K大文中的小青峰已經很溫柔、感覺得到他對黃瀨的愛了~ 但因為心理總覺得帝光時是青←黃,所以希望交往後青峰能更重視黃瀨一點啊!! ---此回复由sui12在2012-9-25 6:43:20编辑 ---此回复由sui12在2012-9-26 2:47:27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这篇真的好甜好美啦!只要有黄濑护身符在青峰一辈子都不会有问题的!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甜哭了……金毛大型Lucky Dog小黄濑5555555555555 被TV虐成渣渣的俺顿时又活了过来,会嫉妒的AHO超萌!好评!www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好棒!o(≧v≦)o 麻吉两只小天使QWQ 二汪是阿大的护身符什么的这种梗也好温暖!!!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在后辈面前还要放闪……_这两个人真是够了╮( ̄▽ ̄")╭ 一直觉得那一球定情是aho故意的吧(小学生级别的搭讪||| 看TV版的时候就觉得好好的馆内打球哪有办法丢出来那么远还正好砸中小黄…… 以aho的球技哪里会脱手得这么厉害啊 绝逼是故意瞄准的(*′艸`*)???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天啊!!!!!!!!!!!!真是太甜惹!!!!!看得我好激動(亢奮 男友調的青峰好溫柔www超棒!!!!! 小小吃前輩們的醋真是太可愛XD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大大,你的青黄双箭头是我青黄的动力啊!!! 每次都是这么美,再也没有什么我了~ one on one那段真是闪瞎了,这种浑然天成的互动,不行了我! 而最后一句话,太让人感动啦~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有黄濑小天使做护身符wwww 阿大你不会有厄运的!顶多变的有点蠢2333333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是我看的太少嗎?總之蠻少看見青峰視角的作品,所以這次能點進這篇文真的很棒啊。 他們兩人自然的互動和隔開雙方距離的描寫,那種溫暖中參雜著微涼的感覺讓人愉快--青峰和黃瀨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还是在吧刊上看到过!!好好好好好好甜的~~~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好想成为围观的学弟!尖叫!学弟们太单纯啦【揉 青黄好甜蜜,你就是我的护身符什么的,不能更闪! 所以说——阿大你就承认了吧你就是故意的XD 要不然怎么那么多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q^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看吧刊的时候也好喜欢这篇啊!K太太的青黄一直都是让我觉得超幸福的青黄。 主要是K太太笔下,两人的性格实在是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我喜欢这样遇到黄濑相关心思就会变得细腻些的青峰啊,也喜欢这样可爱到不行的黄濑。 总之看到这样的他们,我也觉得很幸福!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之前有看过可是一直忘了来回复真是好抱歉…… 全文一路读下来我嘴角忍不住越裂越大 特别是最后那句“只要有黄濑在自己身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是吗”真的超打动我。 没错啊,只要有小黄濑一直在身边,相信小青峰一定会有着forever luck的啊,只要能和对方一直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种lucky啊,更何况即使有了困难,两个人总能击破,就像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带了钱包可以送对方回家一样。 刻画什么的我看得也一酸,当初的憧憬和不断追赶能让青峰知道真是太好了,不管是原作里只留下1个背影,还是此文俩人甜蜜蜜的在一起,都是我喜欢的,套用那句大家一直说,憧憬已逝,爱情仍在嘛~ 啊,能爱上青黄真好~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对不起,刚浏览器卡住了我刷新一下就发重了,麻烦管理组把这个回复删了吧,抱歉噢~~ ---此回复由懒小烨在2012-9-30 12:51:41编辑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众目睽睽下那段互动既视感好强~~ 你是我的护身符神马的,甜掉牙了好吗///////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www 因为小天使一直在守护着你www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甜蜜的要死啊 闪瞎人眼啊 == 这两只太没自觉了 不知道是AHO夫夫 就不能里纯洁的孩纸们远点吗 幸好他们都不懂啊 便宜了我们 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
|
|
|
||||
|
整篇都好甜,从头甜到尾太幸福了!!! 还在疑惑为什么阿大会爆出一声怒吼可是看到"这个人是凶手"时瞬间笑喷了哈哈 阿黄不只剧透其根本用意是怀疑以阿大的IQ就算看到最后也不明白凶手是谁吧(喂 之后一对一时候的亲昵,主席台下刻的画,也都刻下了他们曾经一路走过来的不易,要好好珍惜对方啊。 护身符萌点爆满!!!
|
|||||
|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