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完结]【青黄】虹
楼主
theKathy 2013-01-04 12:00:43
文艺30题里面的一篇
命题作文苦手<—
不用太在意我硬拗的剧情我只是想看看自己能写的多腻
<—事实证明真的是……好腻啊(






  桃井五月站在青峰班级门口,有些惊奇地看着他正在同几个女生说话。
  等到那三个女生离开之后,她走进教室。先是冲几个认识她的同学笑着打了个招呼,然后来到青峰的座位旁,把会议记录的小本子摔在正趴在课桌上看杂志的少年头上。
  “你居然趁着小黄去集训的时候劈腿!”
  “乱说什么……”,青峰捂着脑袋有些哭笑不得,“我只是问她们借本杂志来看……”
  “然后就顺便聊了五分钟?”
  青峰没好气把杂志翻过来,指着彩页上光芒四射还做着可爱手势的少年,一切尽在不言中。
  桃井盯着黄濑凉太的脸看了几秒,原本义愤填膺的表情换成了同情与怜悯,“睹物思人啊,好可怜。”
  “闭嘴。”

  高中二年级的暑假,IH的比赛刚刚告一段落,青峰本想着这下空余的时间多了那些A计划B计划什么的终于可以实施了,谁知道桐皇学院居然通知要搞一个为期两周的补习,雪上加霜的是,黄濑在一周前乐颠颠地收拾东西跟着海常的队员们一起到山里集训去了。
  “嘛,你再忍忍,补习这个星期不是就能结束了吗?”
  “早知道就不来私立学校了,事情真多。”
  “后悔已经晚了哦,喏,这个是若松前辈让我给你的训练计划。”
  青峰心不在焉,看也不看就把本子塞进书桌抽屉里,他托着下巴看着窗外,只见一片乌云从阴下来的天空缓缓飘过。心情不好的时候果然看什么都阴沉无比,青峰这么想着,叹出的那口气也随之带上了几分的幽怨。
  桃井对着他这幅魂不守舍的样子摇了摇头,拿出手机开始给黑子发短信。
  过了几分钟,青峰闷闷地问:“你跟阿哲还顺利吗?”
  “嗯?很顺利啊!”
  “……真的假的……”
  “骗你干什么啦!今天哲君还要来接我呢!”
  青峰转过脸瞧了得意洋洋的桃井一眼,“我记得他昨天才来过……”
  “那,那是因为……我很想他嘛!见不到喜欢的人会很想念啊你不懂乙女的心思!”
  青峰扯了下嘴角,再度把目光投到窗外,喃喃地说:“不过女生真是好啊……”
  桃井听出了他话里的意思,有些无奈也有些好笑,她敲了敲桌面建议道:“不如你也和小黄撒娇看看啊?”
  “撒娇?怎么做?告诉他我想见他让他赶紧从那个深山老林里回来?开什么玩笑……”
  “那有什么不行,你以前不也常和他撒娇……”
  青峰有些惊异地看了桃井一眼,随后似乎想起了什么,脸色变得有些深沉。
  桃井再接再厉:“再说啦,你们在交往,你想见他不是很正常?”
  “……我说了他就会回来?“
  “…………不会。”
  青峰笑了一声靠在椅背上朝后仰了仰,脸上倒是没了之前的烦闷:
  “是啊,他不会,要是以前在帝光的时候我还能哄他翘掉练习陪我出去瞎逛,现在……”
  现在的黄濑总是以海常的事情为重,似乎从高一的那场比赛过后,黄濑一下子就成熟了许多,原来自己熟悉的那些灵动活泼的部分还在,只是加了些更多隐忍和坚强。但是每每提起海常和海常的队员们,青峰总能看见黄濑带着骄傲的笑容,和在帝光的时候不同,那种笑容里满满的都是信赖与安心。
  青峰从以前就知道黄濑是个天才。天才的存在,就是总能找到一些不用那么麻烦的手段去达到自己的目的,但是现在黄濑也开始用一板一眼的认真与努力陪着叫做“海常”那只队伍在前进。
  在赛场上拼着命的黄濑凉太从没有想过,青峰大辉在观众席上看着自己的身影的时候,既有心疼,也觉得寂寞。

  暑期搞全员补习的不只桐皇一所学校,但是海常高校还是老老实实地给学生放了假,篮球部因为这次IH的优异表现被教导主任好好地夸了一通,然后早川就带着满满的成就感拉队员们去集训了。
  集训地点据说是中村的老家,黄濑沿着山路爬了半个小时终于忍不住问中村:“前辈,你喜欢抓虫子吗?”
  中村被问得一愣,然后扶了扶快要掉下来的眼镜:“问这个做什么?”
  “呀……总觉得这座山上……虫子种类很多的样子……”
  黄濑一边说着一边呼吸着山间清爽的空气,心想要是小青峰来了说不定会很高兴吧。
  这么想着他就呵呵地笑了起来。
  又爬了十几分钟,海常众人终于来到了目的地,黄濑四周看了看,对这栋忽然冒出来的场地宽敞设备齐全的集训别墅备感好奇。
  “全员————集合!”
  早川用他标志性的大嗓子热血地鼓舞队员道:“再过几个月就是WC了!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赢!”
  “很好!”
  黄濑站在一边无语地看着一年级的后辈,往中村旁边挪了挪,“这个口号是什么回事?”
  “他前几天在社团活动室看到了森山前辈留下来的一卷录像带……貌似是里面的剧情……“
   “…………”,森山由孝,可怕的前辈,黄濑这么想着。
  因为爬了半天山路,吃过晚饭队员们就纷纷表示要跳过惯例的砸枕头活动回去睡觉,黄濑也趁机溜出来,走着走着就看到了篮球场,他走到篮架底下坐下来,仰起头看天空。
  比起都市的夜空,这里的一切都显得更加清晰,颜色是更深重的黑,但相对的,星星的光芒也更加亮。
  黄濑呆呆地看着,忽然冒出一句:“这里的天比小青峰的脸还黑啊……”
  说完他就笑起来,没有察觉今天自己已经第二次因为同一个人露出有些傻气却单纯的笑容。

  集训的生活单调却充实,期间青峰来了两次电话,可惜黄濑都在练习,等到他回拨过去的时候青峰的心情似乎都不怎么好,但是黄濑还是从嘈杂的信号干扰中听见青峰断断续续的声音里有着明显的关心。
  青峰对他说:“不要逞强。”

  每次青峰说这句话的时候,黄濑就有点后悔去年冬天让青峰陪着自己去医院进行复查,当时医生的叮嘱青峰一字不落地全部听进耳朵里,在医院的时候那人还能控制住怒气,等到一出来,青峰就完全是凶狠地瞪着自己。
  黄濑安慰他说没有什么大问题,医生也只是说不要做太超负荷的运动。
  青峰恶狠狠地打断他的话,只说了一句:“你能保证?”
  黄濑一下子就没了回答。
  当时他们两个站在路口,看着对方谁都没有开口说话,黄濑觉得有些无奈和疲倦,他在青峰认真的眼神下无处可逃,只得硬着头皮迎上去,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觉得自己的眼眶有些发酸。
  但是我是真的很想赢啊,他想对青峰这么说,但是联想到之前的比赛,又觉得自己没什么立场委屈,说不定还会被青峰瞧不起,就只能咬咬嘴唇,被忽然而至的寒风吹得缩了缩肩膀。
  下一秒,脸颊就被温暖的编织物围住,青峰用自己脖子上宽大的围巾围住黄濑的半张脸,黄濑乖乖地任他动作,也没有察觉到这种姿势有些暧昧。
  不过更暧昧的在后面,青峰看着被自己围得只露出双眼睛的人,情不自禁地抬手摸了摸黄濑额角,似乎想用自己手指的温度温暖那个已经被风吹得冰冷的地方。
  青峰像是叹气一样地说:“你为了喜欢的队伍和前辈那么不要命,让喜欢你的我怎么办?”

  后来被桃井逼问他们两人是谁先告白的时候,黄濑有些羞赧地描述了那个时候的情景,青峰的那句告白,就算几个月过去还有着让人一想起来就脸红心跳的威力。
  黄濑感叹地说:“那个时候的小青峰真是……”
  桃井笑得眼睛咪咪,“很让人惊讶对吧,他就是闷骚啦。独占欲强又任性,这些小黄你都感受过了……被他告白了你就等着被死死黏着吧!”
  黄濑挠挠脸,他想象不出青峰黏起人来会是什么样子,至少当时是如此。

  在山里就这样待了一个星期,这一天,早川给了他们半天假期。
  黄濑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给笠松发邮件,抱怨早川的军事化日程,笠松安慰了他几句后问他要怎么安排这半天假期。
  “去东京一趟。”
  黄濑简洁地回复道,虽然没有明说,不过看到邮件的笠松已经知道黄濑想去东京干什么了。

  这个时候的青峰正趴在课桌上,他败给了午后袭来的睡魔。就在他睡得糊里糊涂时忽然听到了一阵淅淅沥沥的声音,青峰迷蒙地睁开眼,只见窗外天色暗沉,大点的雨滴哗啦落下,整个视野里全是盛大的雨幕。
  这场雨下了整个下午,等到放学的时候雨势才渐渐有所收敛,青峰大摇大摆地翘了训练,却又没有带伞,只得站在教学楼门口的檐廊下发呆。他看着从身边走过的一对对共撑一把雨伞的情侣,心情有些烦躁。
  然后他掏出手机,拨通了黄濑的电话。
  之前打电话过去的时候,黄濑那边的信号都差得让人想掀桌,所以这时的青峰已经做好了通话5分钟有3分钟在喊“喂!喂?“的准备,谁知这次黄濑接起电话时,那头的声音清楚得有些可怕。
  “小青峰?”
  青峰怔愣了两秒,然后听到了从电话那边传来的模糊的雨声:
  “你那边也在下雨?”
  “嗯?嗯,在下啊……”
  黄濑似乎笑了起来,青峰摸不着头脑,但是黄濑的声音是久违的清晰,他一下子就觉得方才的焦躁情绪有所减轻。
  “黄濑。”
  “干吗?”
  “最近都没有人和我one on one……”
  “哦。”
  “也没有人陪我去吃饭……”
  “嗯。”
  “新上的几部电影也找不到人陪我去看……”
  “哈哈。”
  “你别笑!”,青峰对着电话瞪了一眼,然后语气弱下来,黄濑的呼吸声轻轻敲打着他的耳膜,甚至淹没了淅沥的雨声。桃井中午时对他说的话闪过脑海,下一秒青峰就冲着手机脱口而出:
  “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我很想你啊……”

  出乎意料的是,黄濑那边却一下子沉默起来。青峰等待回应的时候似乎听见了什么嘈杂的声音,有人声也有汽车声,他有些疑惑,但是下一秒黄濑忽然问他:
  “小青峰你那边雨停了吗?“
  青峰被问的一愣,条件反射地抬头去看,只见雨真的停了,阴沉的天色被破出的阳光驱散开,露出碧蓝碧蓝的颜色。
  再然后,他听见了电话挂断的声音。

  “…………黄濑??黄濑!!”
  青峰对着“嘟嘟”的响声吼着黄濑的名字,有些惊愕也有些气恼,就在他想再拨过去的时候,手机屏幕亮起了收到新邮件的提示。
  来信人:黄濑凉太。
  他怒气冲冲地点开,只见是张照片,那里面天空是有些熟悉的蓝色,仔细看还能看见上面挂着一道颜色浅淡却清晰的彩虹。
  “哇!快看!彩虹诶!“
  不知道是谁喊了这么一声,青峰只觉得脑子里瞬间一片空白,他呆呆地把目光从手机屏幕上移开,再缓缓地移上去,只见斜上方的天空里真的有道彩虹,一直延伸着指向校门口的方向。
  青峰顺着看过去,在那道彩虹的尽头,他看见有个人正朝自己走过来。对方身上穿着熟悉的青色外套,“海常”二字在阳光的反射下变成两道金色的光线,晃得人几乎睁不开眼。
  黄濑笑着走过来,快要到自己面前时,走路的姿势变成了小跑。

  金发的少年就这么奔了过来,一下子撞进了青峰的怀抱里。
  “surprise——!”
  黄濑带着开心和兴奋的语调微微上扬,回荡在青峰耳边让他一时分不清这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他迟疑地抬手捏了捏黄濑的手臂,把人拉开一段距离,盯着黄濑的脸反复看了又看才开口说话。
  “黄濑?”
  “干吗?“
  “……你?回来了?”
  “嗯!虽然只有半天假期……“,黄濑说,“所以啊,one on one、吃饭和看电影你只能选一个哦~”
  似乎是想起了方才青峰在电话里怨念的语气,黄濑说着说着就笑了起来。
  青峰没办法立刻做出反应,他的脑袋里被惊喜的情绪挤得满满的,只能贪婪地看着黄濑的脸,过了许久才说:“都不要。”
  “嗯?“
  “我是说,都不要了。”

  one on one,吃饭,看电影,牵手,接吻,做更亲密的事情,明明有很多选择,但是此刻青峰却觉得没有什么东西能比的上黄濑就在自己身边的这种感觉。
  一切都不重要,都不需要,只要身旁有你。

-END-
编辑 收藏 举报 主题管理
分享
Re:
2
maniac620 2013-01-04 12:19:13
昨晚在lofter看了现在再来看一遍o<-------<甜!腻!棒!赞!这样的青黄再多我都吃得下!腻死我吧你们这对笨蛋嘤嘤嘤!!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3
沢塔 2013-01-04 12:51:25
甜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死了……不过让我就这样甜死也没有关系了!!!LOVELOVE的青黄请给我更多(奏凯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4
raiso 2013-01-04 13:56:20
甜!嗲!这样的青黄能让我吃下三碗饭!!!!
小青峰的告白真是!!!男友力爆表!!!!
被诗峰的攻击力深深折服了!!!
最后的梗就像是在彩虹的尽头就是一生的宝物!←嗲哭了Q/////Q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5
Andante 2013-01-04 14:40:07
甜死我!!!!!告白的小青峰什么的!!!!!天呐!!赐我一个这样的男友吧1!!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6
daikise 2013-01-04 20:49:32
哇 好甜腻~~
会撒娇的小青峰什么的~~以前从来灭有想象过啊~~
小青峰的告白也好棒哦~~~
小青峰也是深深地爱着小黄呀~~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独发连载]Re:
7
Lyd 2013-01-04 21:03:53
快被甜哭了温柔的AHO峰和温婉的黄濑小天使什么的。。。。
QAQ 情侣要在平平淡淡的日子里继续相守下去哦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8
离离子 2013-01-04 21:37:19
好萌啊感觉把青黄温馨的感觉表达的很充分啊其实在LOFTER上已经撸过一遍了但那还是好萌啊○<----<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9
hituki 2013-01-05 00:32:05
啊啊啊啊真是太甜了好溫馨好棒!!!!青峰告白的方法跟過程根本男友力爆表!!!!!^P^
森山前輩即使畢業了依然這麼搶戲XDDDD(ㄍ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独发连载]Re:
10
tobexy 2013-01-05 11:22:49
看完这篇我幸福的躺死了,一大早治愈了我。。小青峰那句:我很想你啊‘    然后我就死了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1
mingming 2013-01-05 13:01:31

艹,疯了疯了,处女座真的是温柔起来不是人诶。
明明闷骚的时候又闷又怪怪的不知道到底怎么样,但是根据个人经验处女座就是喜欢自己在心里琢磨的。
发牢骚什么的,小桃子太犀利了

看小青峰真的和所有恋爱中的人一样诶,不在一起好想好想自己已经把在一起的时间安排的好好的了真的见到了又什么都不重要了

处女座才不是龟毛呢,是细心的男友峰这,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2
kjjiss 2013-01-05 16:27:49
青峰的温柔真是淋漓尽致!!
我喜欢K太太文里的黄濑和海常,太温暖的娘家人~~~~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3
纳蓝 2013-01-05 21:20:03

甜文大好www不知道为啥宁愿看到寂寞的小青峰也不想看到寂寞的小黄濑
估计是因为寂寞的人是阿大的话黄濑肯定就回马上回应不会让他寂寞什么什么的
而要是掉过来青峰那迟钝的笨蛋说不定就很难发觉,虽然两只都是笨蛋没错w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4
此女子 2013-01-06 21:33:08
喜欢K太太笔下的青黄、、温柔的告白峰太赞了、、甜死我了、、、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5
粽夏夜 2013-01-06 23:34:22
嗷嗷嗷,这就是激情的永动机,相恋的人只要相互陪伴哪里都是一样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6
cesia 2013-01-07 11:56:06
太美好了 不愧是K大 甜甜蜜蜜一辈子吧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7
AMY1106 2013-01-08 11:01:27

啊啊啊,真的好甜啊~~~腻死我也没关系啊~~~
说着 “让喜欢你的我怎么办?”的小青峰杀伤力太强了!!!
在彩虹尽头跑过来的黄濑,绝对是闪闪发光的啊啊!!!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18
瑞秋 2013-01-08 23:52:08
好甜啊>///< 寂寞的撒娇的小青峰真是太萌了w黄濑你就被死死地黏着吧www然后想起小青峰就呵呵笑起来的黄濑也好可爱w互相思念着的感觉啊www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独发连载]Re:
19
lemonlime 2013-01-11 21:03:14
终于等等到k大大的新短文了,嘿嘿又是蜜意的日常交往梗。是女孩,就可以撒娇,呼喊着自己喜欢的分量。可是对方都是男孩子,怎么矫情的下去,更何况自己还是个闷骚。本以为自己的告白已经用尽成长到现在最高的勇气了,可想念,这个词,还是咬在口中说不出来。

可是那一抹浅黄色已经在大脑中挥之不去了吧,自打第一次看到,就无法移开视线,是啊,是太阳的颜色,凉太,在自己的视野中,向着自己粲然一笑。“他在发光啊。”


见不到的时间里,乌云密布,小雨不断,好几次想叫嚷着到底训练和自己哪一个更重要,大声喊叫什么时候才可以见面。脑子里面全部都是黄濑凉太四个字,撕碎,旋转,叫嚷。鬼知道是不是中了蛊惑,中了名叫黄啾凉太的毒。

你看,我都出现幻像了,看到你在彩虹的尽头。

直到你大声呼喊我的名字。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0
雾沉江 2013-01-11 21:19:23
为什么……这么甜……我要得糖尿病了……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1
ak魚 2013-01-13 23:31:49
真的很閃啊ヽ(*′?ˋ)ノ
會黏人會撒嬌的青峰君好新鮮
但是超讚的我可以(喂
這麼活潑俏皮的小黃好可愛
最後的結局真是太棒了!!!!!
只要那個人在就好了的這種心情真的......
無法言喻的滿足感啊!!!!!!!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2
芳芳 2013-01-15 22:59:10
真是太甜蜜了啊!!!!
喜歡小青峰的告白「讓喜歡你的我怎麼辦?」
感覺到小青峰的關懷還有淡淡的無奈,
真是太溫柔了啊!!
撒嬌的小青峰也好可愛啊!!!!!
希望他們永遠再一起阿ww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3
fishbone 2013-01-18 20:53:01
甜死了_(:з」∠)_打电话时那么多话,小青峰其实你是在撒娇吗!“我很想你啊”,这句太戳我了!~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4
jennyfafa 2013-01-18 23:03:03
“你为了喜欢的队伍和前辈那么不要命,让喜欢你的我怎么办?”
真想知道男友峰是如何鍊成的~>w<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5
__Shine 2013-01-20 12:07:42
我也好想看小青峰撒娇哈
不过真是甜死了 都不要只要你在我身边那就好什么的好犯规!!
依旧青峰迷妹 阿大好男人!!!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6
Seven笑笑 2013-03-25 04:53:21
大半夜的很腿的我終於好整以暇的看完了這小甜品…
真是叫我死了都可以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ˊQˋ!!!!!!!!!
好喜歡坦率表達想念的青峰
在某個層面來說這不是示弱,而是對黃瀨沒有保留的超越自己的一種愛情。
小天使跑過來的時候好可愛ㄚㄚㄚ..................
萌到禿。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7
suzamo 2013-03-26 18:55:42
小青峰的撒嬌也太~~~~!!!!!
天啊
我都想交男朋友了~~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8
Azusa 2013-04-05 16:12:20
so 甜!so 嗲!so 腻!
小青峰告白的那段,麻吉doki到不行了>/////<
从彩虹尽头走来的黄濑……简直是my最喜欢镜头top3啊(这是啥?

太喜欢这文了。太太,请接受我的告白吧!(递篮球<——你!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29
淘淘熊 2013-04-09 22:33:21
那种温馨感,太腻了啦
小青峰果然是处女座呢,温柔起来不像话~~我很想你啊神马的想想心都化了~~~
小黄真是幸福~~~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Re:
30
绿球藻Morimo 2013-04-10 05:43:47
好喜欢啊( ′? ω ?`)文风好舒服!撒娇的小青峰好萌!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快速回复:您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注册]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4894号 

辽ICP备14001340号-3